男人50歲後躲開3種病 恭喜你!有望長壽了(組圖)

發表:2019-11-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50歲後沒重大疾病,那麼長壽也就不難了。
男人50歲後沒重大疾病,那麼長壽也就不難了。

50歲是人生的重大關鍵點,能否長命百歲,往往要看此時的狀態。尤其是男人,常年承受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在50歲後,往往會被一些疾病纏住,這也是影響男人長壽的重要因素。

男人如果在50歲後還能保持健康,躲開3大疾病,那麼長壽也就不難了。

第一種是肝病

長期喝酒對肝臟的損傷最大,50歲後,有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的男性非常多,肝癌已經成為男性第三高發的癌症。

肝不好了 臉上常有3種變化:

1、臉色變黑

人體內含有一定量的鐵元素,這些元素會逐漸被肝臟所代謝掉。要是肝功能不佳,無法進行代謝工作的話,這些鐵元素就會沉積在血液中,使臉色看起來發黑。

2、眼睛變黃

當肝臟無法正常工作,膽紅素在人體內逐漸增多,無法被及時代謝的時候,眼睛就會慢慢變黃。

3、鼻頭變紅

當肝臟無法正常工作的時候,人體的解毒功能就會逐漸喪失,會出現內分泌紊亂的情況,鼻頭就會因為血管擴張而變紅。

肝不好了 常吃3種食物:

1、小米

小米不僅易消化,而且其中還富含大量的維生素B,這種營養元素可以幫助我們修復肝臟,而且還不易得脂肪肝。

2、香蕉

香蕉可以幫助肝臟解毒,尤其是飲酒後對酒精能起到作用。
香蕉可以幫助肝臟解毒,尤其是飲酒後對酒精能起到作用。

香蕉含有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B1可以幫助肝臟解毒,尤其是飲酒後對酒精起到作用。

3、大蒜

大蒜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C等,可以幫助人體預防血管硬化、增強肝臟抵禦細菌和病毒的能力。

第二種是腎病

事實上,50歲後的男人虛不虛已經不大重要,但腎病卻可能實實在在地存在,影響身體健康。

腎不好了 排尿常有3個異常:

1、夜尿次數多

出現夜尿增多的情況,要注意了,可能是腎臟出現問題,例如腎小球疾病、腎臟濃縮功能減退以及慢性腎小管間質性疾病等問題,都會導致夜尿增多的情況。

2、排尿有異味

尿液出現有異味,並且有刺激氣味,就要注意可能是泌尿道感染以及膀胱炎、化膿性腎盂炎等問題,要引起注意。

3、排尿有泡沫

如果在排尿的時候,發現尿液中的泡沫多,而且還不容易散,就要注意了,體內的蛋白可能過高,是腎病患者常有的表現。

腎不好了 常喝3種水:

1、桂圓泡水

桂圓也就是龍眼,有滋陰補腎的功效。桂圓含有能被人體直接吸收的萄萄糖,體弱貧血、年老體衰、久病體虛者經常吃些桂圓很有補益。

2、金麥鬚茶水

金麥鬚味甘淡,性平,入肝、腎、小腸三經,具有很好的利尿作用,可輔助治結石,對腎結石、膽結石、尿路結石等均有效。此外,金麥鬚還適合改善慢性腎炎,將其泡水喝之後能夠有效的改善腎功能,對於腎病引起的身體浮腫情況具有非常不錯的治療效果。

3、不老莓茶水

不老莓又叫黑果花楸,是典型的黑色食物。中醫講,五色對五臟,黑色正對應腎臟,將不老莓泡水代茶飲,可以起到不錯的養護腎臟的作用。不老莓的抗氧化作用很強。其含有的花色苷、總黃酮、多糖等物質,均高於藍莓。經常飲用,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對減緩腎臟老化也有幫助。

第三種是心臟病

心臟病是導致50歲以後男性突然離世的重要原因之一,心梗等心臟病來勢洶洶,發病急驟,一定要在平時多注意保養心臟,做好預防工作。

心臟不好了 睡覺時有3個表現:

1、睡時牙痛

如果在睡覺的時候,牙齒發生莫名疼痛,且不清楚哪顆疼痛,不紅不腫。那麼,要提高警惕,可能是心臟出現了問題。通常來講,在無緣由牙齒痛的情況下,若還伴有胸悶、憋氣、心前區不適等症狀,那麼很有可能是發生了急性心梗。

2、睡時咳嗽

有一類咳嗽,叫做「心源性咳嗽」,它通常是左心衰早期的一種表現。如果夜裡時常咳嗽,甚至咳醒。檢查之後,不是肺部問題,那麼就要注意了,可能是心臟受損,要做好相關檢查。

3、睡時多夢

當心臟的供氧量不足的時候,通常會導致人們在睡覺的時候,發生失眠多夢的情況。這說明,心梗可能要來臨。這類失眠多夢患者,在睡著後經常會被驚醒,每次驚醒後,可能會伴隨著極大的恐懼感。

心臟不好了 常補3種營養:

1、葉酸

經常食用草莓等富含葉酸的食物,可幫你保護心臟。
經常食用草莓等富含葉酸的食物,可幫你保護心臟。(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當血液中高半胱氨酸過多會破壞心臟靜脈的內層,易導致血小板迅速凝聚,引發血管栓塞的問題,造成心血管疾病的發生,而葉酸能夠控制血液中高半胱氨酸的含量,可有效保護心臟健康。

菠菜、橘子、草莓等食物都富含葉酸,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適當吃這些食物來幫你保護心臟。

2、α–亞麻酸

α–亞麻酸是被推薦用於冠心病死亡二級預防的一種營養物質。大型隨機對照研究證據顯示,補充α–亞麻酸可降低冠心病相對風險和心源性猝死風險。

秋蘇籽油、秋麻籽油等植物油是α-亞麻酸的主要食物來源,其中以秋蘇籽油的α-亞麻酸含量最高,約為67%,每天食用5~10ml即可滿足人體所需。

3、維生素

曾有研究發現,維生素C可以降低體內壞膽固醇的水平,幫你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而維生素E可以抑制血小板凝聚,使患心肌梗塞的機率降低。獼猴桃、草莓、柚子等食物維生素C含量較豐富;玉米、西蘭花、芒果、堅果等食物含維生素E,常吃這些食物可保護心臟。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