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化後惡夢 中國男子赴巴娶妻夢成驚魂記(圖)

發表:2019-11-24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逃出強制婚姻的巴基斯坦少女
一名逃出強制婚姻的巴基斯坦少女。(圖片來源:PAWAN SHARM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3日訊】由於中國早年實施「一胎化」計畫,使得一般男性娶妻變得困難。中國和巴基斯坦號稱為「鐵桿兄弟」,而且近來中國男子前往該國娶妻增多了,但卻發生許多騙婚或糾紛事件。有巴媒指控中國人拐騙當地的婦女賣淫,使得中國駐巴大使館呼籲稱,赴巴娶親要遠離婚介。

早年在「一胎化」計畫生育政策下,導致中國一般男性娶妻變得困難了,特別是農村男子的經濟狀況較為弱勢,而付不起越來越昂貴的農村婚禮聘金,最後轉向海外尋妻,先前因當局政策不當,而演變成一個不得已的選擇。

22日,據澎湃新聞報導指出,在2015年啟動「中巴經濟走廊」項目之後,有部分前往巴國援建的山東工人,就開始娶了當地女子,並逐漸發展成為仲介生意。

2015年,山東人周凱加入一些娶外國媳婦的交流群。他發現一種現象,即是以前赴越南和寮國等東南亞國家娶妻者較多;但從2017年開始,就有人到巴基斯坦娶媳婦,到了2018年就開始變多。去年8月的介紹費,只有人民幣8萬元,但今年就已經漲到了約18萬元。

在暴利驅動之下,就吸引了許多人從事中巴婚姻仲介生意,但卻品質良莠不齊。

仲介向這些中國男人聲稱,只要以一個月或10天的時間,前往巴國進行相親且結婚,總計費用為17萬元。先交2萬元,其餘款項等到女子來中國之後,再付清尾款就可以了。

他們依賴著有限的英文和翻譯軟體來進行溝通,但在舉行過結婚儀式之後,有一些女性的態度變得反覆,最後成了「落跑新娘」,甚至還有警察上門,指稱女方已有婚姻了,而質疑中國男子拐賣婦女,將他關了10個小時。

以假結婚逼賣淫 巴基斯坦女遭騙賣至中國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巴基斯坦調查人員表示,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一些婦女遭賣往中國之後,最後被強迫從事賣淫工作。該社採訪了7位巴基斯坦婦女,她們被逼迫與中國男子結婚,目前還有4個人仍在中國。她們講述出自己如何被她們的丈夫交給嫖客而遭強姦歷程。

20歲的娜塔莎.瑪希赫(Natasha Masih)披露,她的新婚丈夫住在中國的一個偏僻城鎮,但將她藏在一家旅館內,並強迫她與別的男子發生關係。她稱:「她丈夫對她說,你是屬於我的,更是我的財產。

巴國貧窮的基督教社區成為婚姻掮客的目標

30歲的蘇麥拉(Sumaira)向美聯社透露,在去年7月,她的兄弟們確實收到了掮客的錢,而將她賣給一位中國男子。她的丈夫將她帶至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的一間房子內將她幽禁,而且在短短一週內,天天遭到中國男子集體性侵。

去年,巴基斯坦成為婚姻掮客的目標之一,活動人士聲稱大約有1千名巴基斯坦女性嫁至中國。而這些女性大多來自於巴基斯坦人數較少及貧窮的基督教社區。掮客首先會支付這些家庭現金,並安排他們的女兒嫁往中國,而且承諾她們到中國之後,就會過著富裕的日子。可是這些女孩們,最後幾乎慘淪中國男子的性奴,甚至遭到集體性侵。報導也稱,這種現象的起因之一,就是中國男多女少所造成的需求。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