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美終結日 光明到來時(圖)

發表:2019-12-19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仇美終結日,光明到來時。
仇美終結日,光明到來時。(攝影:龐大偉/看中國)

中國人民想要獲得光明,首先必須擺脫中共的洗腦控制,擺脫愚昧,結束仇美

一、美國不仇恨和阻撓任何國家強大

世界上的發達國家都是美國的盟友和好朋友,英、法、德、意、西、荷、奧、日、澳、加、韓等。

日本、韓國是亞洲發達國家的代表,美國不但不阻撓他們的強大,反而提供支持和幫助。特別是日本,曾經是美國的仇敵,甚至使用了原子彈,可謂血海深仇。但日本步入民主道路後,相同的價值觀使之成為牢不可破的盟友。韓國是在美支持援助下發展起來的典型。最具深意的是,韓戰時期南北發展水平在同一起點,而自然條件,北遠優於南。韓國富強,朝鮮貧弱,美國親韓而仇朝。

加拿大與美國是鄰國,兩個國家的政府和人民親如一家,美國沒侵佔過加拿大一寸領土。

二、美國曾經和現在的敵對國家

蘇聯為首的華約各國、朝鮮、中國、紅色高棉、塞爾維亞米勒舌維奇政權、伊拉克撒達母政權、利比亞卡扎非政權、朝鮮金氏政權、古巴卡氏政權、敘利亞阿薩德政權、伊朗、拉登基地恐怖組織等。

美國並不敵視這些國家,更不敵視其人民,她敵視的是邪惡的獨裁政權。可以說,凡是敵視、懼怕和蠱惑人民仇恨美國的,都是獨裁專制政權。

一般情況,美國是在覺醒的人民起來反抗獨裁統治,爭取民主自由遭到血腥鎮壓時,才出於責任和道義對人民提供一切無私支持。近在肘腋的古巴獨裁,美國並未出兵推翻。其實,正是有美國正義的威懾,古巴政權才不敢肆意凌辱人民,而使之成為人民生活最幸福的獨裁國家。

世界上的獨裁惡魔,它首先是自己人民的敵人,然後才成為美國的敵人。

波爾布特、米勒舌維奇、齊奧塞斯庫、撒達母、卡扎非等世界公認的惡魔,個個罪惡纍纍,其自己的人民恨不能把他們生吃活剝,這些惡魔都是美國的死敵。

三、中共的權貴們本人或親屬都入了美國籍,中央委員90%以上的家屬在美國或西方國家。

著名反美鬥士司馬南的親屬在美國,反美窗口外交部的部長家屬也在美國。

四、美國的價值觀是民主自由、人人平等、公平正義。

這是符合廣大人民利益的。如果有一個奴隸制國家,這個國家誰應該反對、仇恨美國?走美國道路符合奴隸的利益,他們可以不再是任奴隸主宰割的牛馬。但奴隸主不願意,他們失去了一切特權,不能為所欲為了。所以,恨美還是愛美,首先要認清自己的身份地位。提醒你一句:奴隸和奴隸主的利益是截然相反的。

五、中共的洗腦宣傳

中共過去曾用「美國人民水深火熱」、「世界上還有三分之二受苦的老百姓」來欺騙人民,現在又用「美國陰謀論」「美國利益論」「民主必亂論」「國情論」矇蔽人民抵制美國價值觀。事實如何?當今,地球上幾百個國家,只有不到兩位數的幾個國家不走美國道路,這幾個國家都是特權無度,腐敗橫行,民不聊生,爛得不能再爛。

六、中共奪取政權前,高舉民主大旗,極力宣傳民主思想,推崇美國價值觀。

最簡單的證明是人人會唱的那首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裡的歌詞:實行民主好處多。

事實清楚,黑白分明,稍加思考,是非立判。到底誰在恨美國!中國要實現國家富強,人民幸福,必須要過「怎樣看待美國」這道關。

責任編輯:青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