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年前印度竟有類似病毒 古老預防方法曝光(組圖)

作者:黃宜軒 綜合 發表:2020-04-23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是人類的「瘟疫劫」。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是人類的「瘟疫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是人類的「瘟疫劫」,截至4月22日止,全球確診人數已經有258萬,還不包括中國所隱瞞、難以想像的疫情真實情況。

古今中外均有武漢肺炎疫情預言

近日臺灣命理師林海陽預言今年疫情一波波來襲,共有4波疫情的考驗。今年疫情不會結束,11月是戊子月、天機化忌月,這個月缺錢、缺糧、缺工作,疫情又爆發,因為病毒一再變異,非常頑強,即使研發出一些藥物或疫苗,也不一定能起作用。上一次黑死病全球大約死亡幾千萬人,每一次瘟疫都倒下數百萬人,大家不要認為疫情有時趨緩,看似平靜就掉以輕心。

2019年8月,一名堪稱世界上最年輕的占星家,14歲印度男孩阿南德(Abighya Anand)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視頻,預言從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將進入艱難時期,準確預言了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開始的時間。

此外,根據一本佛書記載,早在28年前,佛教高僧宣化上人也已經預言,一種「新肺炎病毒」的大爆發,此瘟疫劫將使全球一半以上的人感染,造成全人類的威脅,上人大聲疾呼,希望世人要及時警醒這項比原子彈還厲害,威脅全人類的大危機。

書中對於瘟疫大爆發的原因也有說明:主要是因為現在沒有甚麼人真正信佛了,信佛的人在謗佛、謗法、謗僧,這樣就不叫信佛而叫信魔了。信魔的想來破壞佛法,就出現了種種災禍。

5千年前印度文獻已有類似病毒記載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已數個月,人心惶惶,全球頂尖醫學家致力研究,仍未研發出有效的解藥。

近日一位印度學者納拉姆博士(Smita Naram)發現,大約5千年前的古阿育吠陀經文「遮羅迦本集」(Charak samhita)中,竟然已經出現類似冠狀病毒的病毒記載。

她非常驚訝的發現,該章節不但描述了和中共病毒類似的樣貌和感染症狀,還描述出當時人們的治療方法。

根據《India Today》報導指出:納拉姆博士在5千年前的阿育吠陀文獻「遮羅迦本集」中,發現了一篇名為「Krimi」(意即感染)的篇章,提到一個稱為「Sleshma Krimi」的術語,此術語被描述為「肉眼無法看到的東西」,因為它們是「Maha Sukshnma」,十分精細,需要透過特殊儀器才能看到。

納拉姆博士對於「Krimi」的描述感到震驚!這個充滿神祕色彩的物體被形容為「圓形、上有尖刺」,和目前的武漢肺炎病毒極其相似。

在這本古文獻中還提及,「Sleshma Krimi」會在人體的呼吸系統中寄生,導致患者產生咳嗽、呼吸困難、嚴重充血,甚至死亡的狀況,和現在武漢肺炎患者的症狀很相似。

古人如何預防病毒

而且文獻中還提到了3種避免感染,以及預防病毒的方法:

第一是要隔離自己,才能避免感染這種疾病。

第二是千萬不要餵食感染者小麥、麵包、乳製品等誘發性食物。

第三則是可以食用一些增強免疫力的藥草,納拉姆博士也提供了任何人都可以在家準備的食譜。

當然,現今疫情發展不同以往,以上3種預防方法並不能對應武漢肺炎疫情來使用。

歷史循環往復 上蒼示警?

人類的歷史不斷循環往復,是否能帶給我們養生保健的啟示呢?
人類的歷史不斷循環往復,是否能帶給我們養生保健的啟示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代文獻有如此巧合的記載,這真是令人難以想像,難道大約5千年前就曾有類似的瘟疫出現,如果是這樣,人類的歷史不也是在不斷循環往復中發展嗎?是否能帶給我們養生保健的啟示呢?

近年來全球出現的種種怪現象,天災、人禍,或瘟疫橫行……對照歷史上的諸多事件,難道真是上蒼示警?

吉瓦・阿育吠陀(Jiva Ayurveda)董事Partap Chauhan博士表示:「恐懼和消極情緒會降低免疫力,過度的精神壓力也會影響我們的消化,從而導致形成像『Ama』這種有毒的物質,就像微生物的繁殖場一樣。」

因此,除了大家熟知的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門保持社交距離等之外,保持正向、平和的情緒控管也是增強免疫力的重要方法,不要因為疫情而陷入過度的恐慌之中,也不要把對付病毒的利劍指向染病的患者。

中國老祖宗也告訴我們「七分精神三分病」,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那麼,面對頑強凶狠的病毒,人類是否該另謀自救之道呢?找回善良、互助、道德、謙卑……精神方面的正能量,找回心靈的主宰,找回神佛,期盼人們同心協力度過瘟疫大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