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印度首位部長級官員感染病毒(圖)

發表:2020-06-08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印度 官員
印度境內武漢肺炎確診患者人數已經接近26萬人。(圖片來源:Yawar Nazi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印度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確診患者人數已經接近26萬人。今日,印度新聞信息局局長兼政府發言人(Principal Spokesperson, Government of India & Principal Director General of Press Information Bureau)達特瓦利亞(K S Dhatwalia)被印度媒體披露確診感染病毒,成為印度政府第一位確診武漢肺炎的部長級官員

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6月8日引述印度官方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新聞信息局局長達特瓦利亞進行了COVID-19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並在6月7日晚上進入全印度醫學科學研究所(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AIIMS)創傷中心接受治療。AIIMS創傷中心是印度一家專門治療武漢肺炎的醫院。

印度官方消息人士稱,印度國家媒體中心(The National Media Centre)今日關閉,對整棟大樓進行消毒清理;將按照武漢肺炎防疫標準進行大規模的聯繫追蹤接觸感染者的人員。

消息人士說,印度新聞信息局的所有活動,包括新聞媒體發布會等,都將在Shastri Bhawan舉行,直至印度國家媒體中心完全消毒清理重新開放為止。

6月3日,達特瓦利亞和印度農業與農民福利部長(Minister of Agriculture & Farmers Welfare)納倫德拉.辛格.托馬爾(Narendra Singh Tomar)、信息廣播部長(Minister of Information and Broadcasting)普拉卡什.賈瓦德卡爾(Prakash Javadekar)共同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並向新聞媒體介紹了印度政府內閣的相關決策。

台灣中央社綜合印度國營印度新聞信託社(PTI)等印度媒體消息稱,印度新聞信息局長兼中央政府發言人達特瓦利亞感染武漢肺炎,並入院治療。他是印度中央政府部門第一位確診武漢肺炎的部長級官員

此前,印度聯邦國防部次長庫瑪(Ajay Kumar)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英國路透社6月4日報導,印度國防部官員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稱,聯邦國防部長次長庫瑪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居家隔離。國防部長部長辛赫(Rajnath Singh)也因此改為在家工作。

台灣中央社報導,5月30日,儘管印度境內武漢肺炎新增確診患者人數又創下單日紀錄,但印度政府依然宣布,疫情嚴重的管制區封鎖延長至6月30日,其餘地區所有活動都將分階段逐漸開放。

為了挽救國內經濟,印度聯邦政府早在全國實施封鎖第4階段防疫措施時,就已決定逐步解除封鎖管制。

根據統計,截至6月8日上午10時,印度境內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25.8萬例,其中7,207人因染疫死亡,累計確診患者人數高居全球第5。此外,印度早過去24個小時中新增9,983例確診病例,再次改寫該國單日武漢肺炎新增病例紀錄。

印度首都新德里近期武漢肺炎新增病例持續增加,迄今累計確診病例已接近2.9萬例,醫療資源將無法應對嚴峻疫情。6月7日,印度衛生與家庭福利部下令,新德里政府轄管的所有公私立醫院只能接受真正的新德里市民,進行針對性治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