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徐澤榮:美國出手 中共定無顏面存於世上(視頻)

作者:梁路思、李懷橘 發表:2020-06-15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紅二代徐澤榮
中共紅二代、牛津大學政治學博士徐澤榮。(圖片來源:看中國採訪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6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懷橘採訪報道)徐澤榮香港學者,紅二代,1954年生於中國湖北省武漢市,1999年獲英國牛津大學政治學博士,2000年因被控「泄露國家機密」而遭中共當局正式逮捕,2001年被判刑13年。2011年,他經三次減刑後刑滿出獄。作為紅二代、學者,並對中共體制有著深入瞭解的徐澤榮,日前接受香港看中國採訪,闡述對當前局勢的看法。他表示若習近平一意孤行,或有引發戰爭的可能,而盛傳彭麗媛離開習近平的謠言,未必是空穴來風,因為彭不想在戰敗後和習共同承擔後果。

採訪內容整理如下:

「中美合邦 華洋融血」

徐澤榮說,自己作為思想界、學術界的一份子,和研究政治、國際法、軍事的學人,對目前局勢提出一個八字口號:「中美合邦,華洋融血」,以解決中華民族近160年的困境。

他解釋,「中美合邦」,即中美兩國先經過協調,統一外交政策、價值觀念,再經過「邦聯」達致「聯邦」。

「協調」、「邦聯」和「聯邦」是政治名詞,代表民主國家走向「合眾國家」的階段。「中美合邦」中的合邦,即聯邦,他舉例說,美國有50個州,中國有31個省,聯合在一起。

由1815年拿破崙戰敗到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中間有百年的和平時期,這在歐洲叫European Concert。徐澤榮構想,世界最終的目標都要形成一個世界政府,這是人類發展的新希望,全世界都成為一個國土。

他表示,目前中國人無法依靠自己建立民主政權,要藉美國等西方國家的幫助,才能實現中國的民主。「中美合邦」好過戰敗後被外國共管的局面。習近平被外界稱為「總加速師」,即令中共加速滅亡的工程師。假設中美交戰,中國一定是戰敗方。如果美國可以接收中國,「中美合邦」之下幫助中國成為民主國家,總好過中國被其他國家共管。

他表示,美國從來沒有想過把中國佔為殖民地。如果習近平一意孤行,最終一定會引發戰爭,即使表面上的擦槍走火也是有意圖的。「打一場仗令到『中美合邦』,或者打敗進入『中美合邦』,有區別嗎?打不贏的」,他笑稱,習近平以為打贏就可以推廣「人類命運共同體」模式嗎?這如同「扯著自己的頭髮離開地球」。

美軍處於戰備狀態

徐澤榮表示,美軍的備戰態勢十分明顯,美軍已經重返越南金蘭灣和菲律賓蘇比克灣。既然中共可以在南海佔領人工島,美國就可以將它炸毀,把島礁炸毀到海平面20米以下,防止大型船隻觸礁。他強調,美軍一定會炸人工島,因為它是非法的。

北韓方面,金正恩的身體狀況出現問題,目前其妹妹金與正掌權,如果美國實施斬首行動,她根本無法招架。他分析,金正恩很可能在中國休養。如果美國逼中國交出金正恩,或者他有條生路,如果在平壤被捉到,必死無疑。因此,美國打北韓如囊中取物,是十分容易的。徐澤榮相信美國軍隊已經處於一級戰備狀態,隨時準備發動軍事行動。

彭麗媛帶女兒離開習近平

目前盛傳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帶著女兒離開,徐澤榮指這不是空穴來風,因為至今仍無人闢謠,而夫妻二人也未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以證清白。他表示,彭麗媛的出身是「黑五類」,地主的後代,自小受盡屈辱,難得以天賦在鄧小平時代一步步成為歌唱家。

習近平掌權後,彭可以說享盡榮華富貴,如果習近平執意打戰,最後戰敗,彭肯定不想和他同生共死。歷史上唐玄宗和楊貴妃就是一例。他續指,習近平犯下的罪行,難以被寬恕。雖然特朗普常說和習是朋友,今次又強調不會制裁習近平,但最後還要看習近平有何奇招可以自保。

美國或沒收中共貪官資產

徐澤榮說,國安部廣東省國安廳一早已經滲透香港,其負責人是徐中學同學,徐也偶然在香港金鐘地鐵站遇見過他,但並無交流。

對於香港目前情況,他表示任何香港問題都要參考並引述《中英聯合聲明》,以證明中共背信棄義,違反國籍條約。他指,美國對英國是充分尊重的,就香港問題,美國一定會諮詢英國意見。英國亦無須即刻發聲明宣布中共破壞《聯合聲明》,只要美國在北韓動武,威脅到北京;在南海駐兵威脅到珠江口,屆時英國再出面都不遲。

英國已經表示願意接收290萬香港BNO持有者赴英生活,但徐澤榮表示中共或不讓這些人離境,那麼香港人可能要好似當年越南難民那樣「投奔怒海」。

6月10日,美國150名共和黨議員發布了一份名為「強化美國以及應對全球威脅」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建議制裁中共統戰部官員和中共高層領導,甚至包括政治局常委韓正,而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傑、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等都榜上有名。

對此,徐澤榮表示這是「戰爭邊緣」,制裁會逐步升級的。美國下一步可能會公布中共貪官在美的名單,公布他們持有資產的數額。他預計目前這些資產已經被凍結了,屆時會宣布沒收,其後再宣布英國安置難民等等。等這一切發生時,中共政權已經無顏面存在於世上,這是非常致命的一招,不僅美國,美國的盟國也會仿效。他分析,被沒收的資產,一部分會被用來安置香港難民;一部分作為疫情賠償;一部分則仿效當年的庚子賠款,用來幫助中國的貧困人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