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大興紅門村染疫人交30塊可出門 民間震驚(視頻/圖)

發表:2020-07-13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武漢肺炎
有消息傳北京大興紅門村感染者交30塊錢可出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13日訊】北京武漢肺炎仍在持續延燒,有人13日在推特爆料北京大興紅門村,因疫情不讓大家出門,但當地警察卻借疫情收出門費,令外界感到震驚。

網友「新聞/真話」13日在推特發佈視頻,指「北京大興紅門村,警察藉口疫情收出門費,感染者只要給30塊錢一樣進出,村民怒了!」消息指當地村民正在向警方提出抗議,結果雙方發生衝突,現場一片混亂。

 

 

另一名網友「青山蘭」也在推特發相同視頻說,「村民反了。警察怕了。看到沒。中共是反人類的紙老虎。不要怕,一定要聯合抗共。大家同仇敵愾。最好在組織一下以應對突發鎮壓。...但最重要大家齊心協力誰也會怕。我們一定對任何不合理不公平說不。」

 

 

對此,不少網友氣憤表示,「這個國家可以正常點嗎?」「斂財有道!強搶合法!」「人命當作兒戲。」「流氓土匪、一定會招報應的。」

也有網友說,「從新聞裏看到謊言;從歷史裏看到無恥;從貪官裏看到腐敗;從司法裏看到黑暗;從禁言裏看到心虛;從反抗裏看到勝利。」

目前相關消息尚無法得到官方證實。但北京疫情仍在持續,有關北京第二波疫情,官方公佈的數據是有300多人染疫,無人死亡。外界質疑,中共當局肯定隱瞞了疫情,具體的感染和死亡數量肯定遠遠大於當局公佈的數據。

7月11日,北京官方在新聞發佈會上稱,疫情初期,海淀區永定路曾發生聚集性疫情,有13人確診。對此網友說,「嚇死我了!仔細一看,是六月份的事,這才詳細通報。」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