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潰壩前湖北各地逃生路線圖(五)(圖)

作者:宋征時 發表:2020-07-15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峽潰壩前湖北各地逃生路線圖(五)

相關文章:
三峽潰壩前湖北各地逃生路線圖(一)
三峽潰壩前湖北各地逃生路線圖(二)
三峽潰壩前湖北各地逃生路線圖(三)
三峽潰壩前湖北各地逃生路線圖(四)


紅色預警之八:黃岡市逃生路線圖

黃岡市下轄黃州區、團風縣、紅安縣、麻城市、羅田縣、英山縣、浠水縣、蘄春縣、武穴市、黃梅縣,共計10個「預警亞區」。

黃岡市的地理大勢,可以簡要概括為:北側(鄂豫邊界)、東側(鄂皖邊界)山脈蜿蜒,西部、南部(長江沿岸)平原連綿。除大別山主脈以及旁側延展的山地、丘陵之外,全境地勢還是以平原為主。

大別山主脈走向自西北而東南,在黃岡市境蜿蜒於紅安縣、麻城市、羅田縣三地之北隅,至英山縣北隅轉折向南,逶迤於英山縣東隅之餘,又經蘄春縣東隅南下而終止於黃梅縣北部。可謂「群峰列隊赴東南,忽轉正南於英山」。大別山主脈一路東南走向,峰巒漸次見高:山脈「麻城段」高於其西面的「紅安段」;更靠東的羅田縣山勢及地勢又高於「麻城段」,已屬「黃色預警亞區」(本文恕不展開分析);繼續往東的英山縣山勢及地勢更高,為「綠色預警亞區」(本文恕不展開分析)。至此山脈再向南延伸,則峰巒又沿其脈而漸趨走低。

除羅田縣、英山縣之外,其餘八處黃州區、團風縣、紅安縣、麻城市、浠水縣、蘄春縣、武穴市、黃梅縣,地形均為平原類型或以平原為主,皆屬「紅色預警亞區」。其中團風縣、黃州區、浠水縣、蘄春縣、武穴市、黃梅縣六處西濱長江干流。

紅安縣居民逃生方向: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南麓、就近登上大別山前的低山丘陵
紅安縣北隅為橫亙於鄂豫邊界的大別山主脈,境內不少地方分布著低山丘陵(又曰「殘山丘陵」)。該縣南部為面積較大的山前平原,海拔較低。
紅安縣居民逃生時,可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南麓,亦可在該縣北部境內就近登上當地的低山丘陵。

麻城市居民逃生方向:向東撤退至大別山前的低山丘陵區,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南麓
麻城市北隅為橫亙於鄂豫邊界的大別山主脈,境內東部廣佈低山丘陵(類似羅田縣),其間有海拔較低的盆地、河谷等;西部為面積較大的山前平原(類似紅安縣南部)。
東部居民逃生時,可就近登上當地的低山丘陵。
西部居民逃生時,可向東撤退至該縣東部的低山丘陵區域;亦可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南麓。

團風縣居民逃生方向: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前的低山丘陵區
團風縣北部為低山丘陵區域,南部為平原地區,濱臨長江。
北部居民逃生時,可就近登上當地的低山丘陵。
南部居民逃生時,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北撤退至該縣北部的低山丘陵區域;
第二步:視情況或繼續向北撤退至麻城市、羅田縣境內的低山丘陵區域。

黃州區居民逃生方向: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前的低山丘陵區
黃州區為城市化平原地區,濱臨長江。
黃州區居民逃生時,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北撤退至團風縣境內;
第二步:繼續向北撤退至團風縣北部的低山丘陵區域;
第三步:視情況或繼續向北撤退至麻城市、羅田縣境內的低山丘陵區域。

浠水縣居民逃生方向: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前的低山丘陵區、向東北撤退至大別山區
浠水縣全境基本上為平原,濱臨長江。浠水縱貫浠水縣地界,浠水縣境處於浠水的東、西兩岸。
浠水西岸居民逃生時,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北撤退至羅田縣境內的低山丘陵區域;
浠水東岸居民逃生時,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北撤退至羅田縣境內的低山丘陵區域;亦可向東北撤退至英山縣境內的大別山區。

蘄春縣居民逃生方向:向東、向東北撤退至大別山區
蘄春縣西部為長江沿岸平原,東部為大別山區。
蘄春縣居民逃生時,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東撤退至該縣東部的大別山區;亦可向東北撤退至英山縣境內的大別山區。

武穴市居民逃生方向:向北、向東撤退至大別山區
武穴市全境基本上為平原,濱臨長江。
武穴市居民逃生時,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北撤退至蘄春縣東部的大別山區;亦可向東撤退至黃梅縣北部的大別山區。

黃梅縣居民逃生方向: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區
黃梅縣南部為湖區平原,北部為大別山區。
黃梅縣居民逃生時,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北撤退至該縣北部的大別山區;
第二步:視情況或繼續向北撤退至英山縣南部的大別山區。

紅色預警之九:武漢市逃生路線圖

武漢市為湖北省省會、長江中游地區第一大城市,有「九省通衢」之稱,同時也將是湖北全省有關三峽潰壩而損失規模最大的頭號「紅色預警區」。武漢市全境地處湖泊棋布、河汊密佈、水網遍佈的平原水鄉,長江干流經宜昌而下之後又橫貫其間,當地防洪抗洪任務歷來艱鉅。一旦三峽大壩決堤之滾滾洪流噴湧而下、磅礡而至、澎湃而激盪無羈,又恰值長江各支流百川齊漲、「推波助瀾兮以灌大江」之時,後果怎堪設想!

與其他「紅色預警區」相比,武漢市作為現代化的大都市,自然擁有不少有利條件,其人口中的50%可能會無須撤離。即便如此,有必要、有意願、有能力臨時外撤自救的人口比例將仍然會相當可觀。

滔天洪峰將至。武漢人或將群策群力、群撤群離,譜寫悲壯雄渾的2020版「出武漢記」。本文作者謹懷著敬意與憂思,為之奉獻上用心製作的撤退路線圖。

頭號「紅色預警區」武漢市下轄13個「紅色預警亞區」。其中9個位於長江北岸:江岸區、江漢區、礄口區、漢陽區、新洲區、黃陂區、東西湖區、蔡甸區、漢南區;其他4個則位於長江南岸:武昌區、青山區、洪山區、江夏區。

武漢市長江干流以南各「紅色預警亞區」逃生路線圖

武昌區、青山區、洪山區居民逃生方向:向南撤退至幕阜山脈北側山地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分頭向南撤退至江夏區境內;
第二步:繼續分頭向南撤退至咸安區(咸寧市轄區)境內;
第三步:持續分頭向南撤退至咸安區南部的低山丘陵區域;
第四步:視情況或持續分頭向南撤退至通山縣(咸寧市轄區)境內的幕阜山脈北側山地。

江夏區居民逃生方向:向南撤退至幕阜山脈北側山地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南撤退至咸安區(咸寧市轄區)境內;
第二步:繼續向南撤退至咸安區南部的低山丘陵區域;
第三步:視情況或繼續向南撤退至通山縣(咸寧市轄區)境內的幕阜山脈北側山地。

武漢市長江干流以北各「紅色預警亞區」逃生路線圖

江岸區、江漢區、礄口區、漢陽區居民逃生方向:向西北撤退至大洪山東南麓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分頭向西北撤退至東西湖區境內;
第二步:繼續分頭向西北撤退至漢川市(孝感市轄區)境內;
第二步:持續分頭向西北撤退至應城市(孝感市轄區)境內;
第三步:持續分頭向西北撤退至京山市(荊門市轄區)境內;
第四步;持續分頭向西北撤退至大洪山區南部邊緣。

東西湖區居民逃生方向:向西北撤退至大洪山東南麓
第一步:首先向西撤退至漢川市(孝感市轄區)境內;
第二步:繼續向西北撤退至應城市(孝感市轄區)境內;
第三步:持續向西北撤退至京山市(荊門市轄區)境內;
第四步;持續向西北撤退至大洪山區南部邊緣。

蔡甸區、漢南區居民逃生方向:向西北撤退至大洪山東南麓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分頭向西北撤退至漢川市(孝感市轄區)境內;
第二步:繼續分頭向西北撤退至應城市(孝感市轄區)境內;
第三步:持續分頭向西北撤退至京山市(荊門市轄區)境內;
第四步;持續分頭向西北撤退至大洪山區南部邊緣。

黃陂區居民逃生方向:向北撤退至大別山前的低山丘陵區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北撤退至黃陂區北部的低山丘陵區域;
第二步:視情況或繼續向北撤退至大悟縣(孝感市轄區)境內的低山丘陵區域。

新洲區居民逃生方向:向東北撤退至大別山前的低山丘陵區
第一步:首先離開沿(長)江地帶,向東北撤退至麻城市(黃岡市轄區)境內;
第二步:繼續向東北撤退至麻城市東部的低山丘陵區域。

結 語

三峽工程是中共強加給中華民族的巨大災難。時至今日,三峽或潰壩在即,滔天洪峰或不期而至。

面對空前的大洪水威脅,中共繼續搞信息過濾、輿論欺騙,不讓公眾全面瞭解實情。拜託諸位讀者一起來打破新聞封鎖,盡其所能將此路線圖告知湖北人。

願天助大家成功逃生自救!願天祐湖北人民!願天祐長江中下游五億人民!願天祐中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