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數州居民收到中國不明種子包裹 當局呼籲別打開(圖)

發表:2020-07-26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州最近接獲投報,該些地區的居民收到來自中國、內含種子的不明包裹。示意圖。(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州最近接獲投報,該些地區的居民收到來自中國、內含種子的不明包裹。示意圖。(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州最近接獲投報,該些地區的居民收到來自中國、內含種子的不明包裹。當局呼籲民眾不要播種這些種子,也別打開包裹。

弗吉尼亞州農業和消費者服務部(Virginia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Consumer Services,VDACS)週五(7月24日)發布新聞稿,維吉尼亞首府裡士滿居民向當局投報,他們收到了來自中國的包裹,裡面有不明品種的種子,他們表示自己不曾訂購這些種子。

當局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這些種子是什麼植物,有可能是外來入侵物種。這些包裹是通過郵遞發送,上面可能寫有中文。

弗州農業和消費者服務部提醒民眾不要播種這些種子,並要求收到這種包裹的民眾與植物工業服務辦公室(Office of Plant Industry Services,OPIS)聯繫。

當局也提醒,外來入侵物種可對當地環境造成破壞,取代或破壞當地植物和昆蟲生態,並嚴重損害農作物。

降低入侵物種侵擾風險,以及減輕其作業成本的最有效方法,就是防止引入這些不明品種的植物。

華盛頓州居民也收到不明種子

此外,華盛頓州的居民也收到了來自中國、來歷不明的種子包裹。地方單位也提醒該地民眾,如果收到這些包裹,不要打開,也不要播種。

2020年7月,有網民在社交媒體上轉發華盛頓州農業部發出警告,美國人民若收到這些自己不曾訂購的種子包裹,切勿打開,也不要播種,並應作為農業走私案件向當局投報。

此外,也有德克薩斯州的民眾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們也有收到這種不明種子。根據上傳的圖片,寄件人來自蘇州江蘇。

目前從中國寄到美國的這些種子為何品種,郵寄動機等,尚待當局查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