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會議吹響反習集結號?傳中共元老與美國密使接觸(圖)

發表:2020-08-04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戴河會議吹響反習集結號?傳中共元老與美國密使接觸
最新消息稱,中共元老已密會在北京的美國特使,準備把習近平拉下馬。(圖片來源:LEO RAMIR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夕,美國聯合國際盟友對抗共產中國,加重中共政權危機,習近平正遭遇執政以來最大的挑戰。最新消息稱,中共元老已有密謀,已經和美國「密使」秘密接觸,商討習近平去留的問題。

中共北戴河會議歷來是敏感的高層秘密會議,對中共政治走向是一個重要指標,一般在7至8月間舉行。中共官媒針對有關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公開活動的報導,都停留在7月31日,之後再無更新。另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北戴河、秦皇島等地的車站已經加強了安檢。種種跡象表明,北戴河會議即將登場。

觀察人士猜測,今年的北戴河會議如果召開,氣氛無疑會格外凶險。原因是習近平正遭受內外夾擊,包括美國問題、香港問題,南海問題、新疆問題,再加上中國經濟民生陷入困局,疫情此起彼伏,及洪水氾濫等,致使習不想召開北戴河會議,以防元老們群起問責。但中共元老及反習勢力,卻不會就此罷休,他們急欲召開北戴河會議,藉機想把習近平逼下臺。

YouTube頻道「升旗易得道」主持人日前在直播中透露,最新傳出的消息,就是有中共的政治老人身邊的秘書最近接觸了美國的密使。據說這個美國密使不只一個人,而是有一班人分別代表美國政府,同中共的政治老人商討習近平去留的問題,甚至認為習近平應該在短時期之內用不同的形式勢退出政治舞臺。

也就是說這些政治老人有機會在最近的時間發動一場政變,通過中共黨內的機制,把習近平拉下馬,情況就像當年華國鋒一樣。當年華國鋒受到中共黨內批評,個個向他逼宮。

消息來源說,現在習近平的情況比當年華國鋒的情況更嚴重,中共受到建政以來最嚴重的衝擊。因為這次惹怒了不應該惹怒的美國。美國是一個民主國家,它不會跟13億人的中國有正面的戰爭,但已經下定了要「改變中共」的決心,而且在外交層面,經濟層面、軍事層面,或其它層面,美國都有很多動作。

主持人透露,這次中共政治老人接見了美國特使,商討習近平的去留問題,中美的問題,究竟是否能夠和美國發展正常的關係,會不會協助美國推動中國的改變,現在很明顯,美國是要求中共徹底改變,如果中共不想改變,就會把不願改變的人拉下來,換一個願意改變的人上去。

消息來源還說,最近李克強頻頻活動,基本上受到政治老人的默許。李克強的做法經常和習近平南轅北轍,黨內有呼聲要求李克強取代習近平的地位。給習近平留個虛位的國家元首,甚至軍委主席都要退下來。

消息還說,今次北戴河會議很可能會敲定中共接班人問題。另有消息說,胡春華將成為中共總書記。

不過,直播中主持人表示,外界沒辦法評論這件事的真偽,但是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這次中共高層的權力鬥爭,將是一場腥風血雨的搏殺。

曾慶紅倒習行動失敗,習近平憤而反擊

在此之前,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7月28日在直播中,也透露了相關消息:中國國內正有劇烈政治鬥爭,很快大家可能會看到,中共政治大佬和習近平之間的鬥爭,南普陀會議要開始了。(該會議的主旨就是拉習近平下臺)

郭文貴說,4天前他就聽說曾慶紅對習近平要有行動,但是沒有成功,估計敗露了。因此習近平根本無心顧及其他事,目前就是搞內鬥、內戰,核心就是內部鬥爭。現在習近平要滅曾慶紅。

郭文貴披露,接下來中南海將有兩大「戰役」:一個是針對曾慶紅,曾妻和兒子曾偉,以及胞弟曾慶淮、包括曾的妹妹曾海生與其老公,以及和這些人相關的人,其中肖建華已經進去了(被抓)。

第二個針對哈爾濱仁和房地產老闆戴永革(曾慶紅的白手套),包括戴的所有家人及資產。包括華平基金,還有孟建柱、孫力軍、吳征、江志誠、江綿恆等人都懸了。接下來,中共軍隊會有N個人被抓。

據報導,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曾慶紅曾涉及策劃政變,當時他和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聯手實施政變,企圖在中共「十八大」後的兩年內,從習近平手上奪取中共最高權力。不過,那次政變最終以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逃美領館宣告失敗。

除逼宮陰謀暗殺習近平外,曾慶紅還曾處處掣肘,甚至逼宮前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的胡錦濤。維基解密的電報披露,曾慶紅在「十七大」時逼宮胡錦濤,爭奪主席頭銜,但最終被胡錦濤以斂財等問題逼退。

美國策反下,中共內反習勢力是否會發動政變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分析說,最近《華爾街日報》的文章提到說,如果美國一直給中共施加這麼大壓力的話,那麼中共內部可能會發生政變。這事情可能不可能呢?從邏輯上來看它還是很有可能的。

章天亮表示,假如習近平按照目前的路走下去,假如說美國認認真真地開始去執行他們的反共政策,比如說不讓中共9000萬黨員和家屬來美國並凍結他們在海外的財產,就是那些太子黨、貪官污吏們辛辛苦苦貪污來的千萬億的美元全部都被凍結在海外,等於是他們退路的算計、他們的巨額貪款一夜之間化為流水,那麼這批人他們得多恨習近平?他們聯合起來發動政變的可能性是相當大的,發動政變把習近平推下去之後,恢復鄧小平那個「韜光養晦」的政策,然後向美國示好,再從新跟美國做生意。

不過,中國問題的實質不是習近平一個人的問題,而是共產黨體制的問題。章天亮說,假如說真的中共內部發生政變,一批人推翻另一批人,如果他們政變的目的是為了維繫自己的利益,那麼他們真的是很難放棄中共這個體制,因為他們真的也是犯罪份子。就像當年鄧小平取代了華國鋒一樣,共產黨還是共產黨。這個問題國際社會也應該有一個非常清醒的認識。

「這就是針對《華爾街日報》講的對中共內部進行策反問題所引發的一個思考:策反不是問題,關鍵是被策反的人是出於什麼目的來做這件事情。」

章天亮認為,其實讓人們認清中共,每一份力量都是非常可貴的,包括現在無論是海內還是海外,包括有一些哪怕是過去犯過罪的人、曾跟中共同流合污的人,如果真的能夠公開拋棄中共,然後再加入到解體中共的大潮中,都是非常可貴的力量。

他強調,真正解體終結中共,唯有具有道德的人才能做到,國內海外都一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