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士支持川普 不想美國變共產主義國家(組圖/視頻)

發表:2020-10-02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競選集會
弗州川普競選活動現場(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0月2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而美國各地的華裔們也積極參與投票競選活動。最近在YouTube上的競選聲援影片中,一名支持共和黨的華裔女士道出了原由:支持共和黨的川普(特朗普)連任總統,不想讓民主黨把美國變成共產國家。

距離總統大選正式投票的日子11月3日只有一個月了,美國各地民眾紛紛為自己支持的政黨舉行各種造勢活動。中國移民們也似乎比以往任何時期更加積極地參與總統競選活動。美國各地的華裔朋友們自發組織起來走上街頭,紛紛打出了支持川普連任,支持共和黨的標語與橫幅。

華裔川粉
支持川普的華裔女士(圖片來源:youube截圖)

現任總統川普在YouTube上發布了各族裔支持者的活動影片,其中一部不到一分鐘的短片中,只見一名戴著口罩的華裔女士,頭上頂著代表共和黨的紅色帽子,上面寫著「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強大),她對採訪者直言支持川普,而民主黨卻想把美國變成共產主義國家。

這位女士特別強調自己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她大聲地對採訪者說,「我們愛這個國家(美國),我來自中國,共產黨是沒用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移民來這裡生活。」她指控民主黨想讓這個國家成為共產主義的國家,「我們不能忍受,我們支持法治和秩序」。

她強調,這很荒謬!當初移民來這個國家,是因為它是個民主法治國家,但現在他們(民主黨)卻鼓勵暴力和搶劫,「這是非常荒謬的」。

這段影片雖然很短,卻道出了很多華裔人士的心聲,影片短時間內吸引了好幾萬人瀏覽,有六千多條評論,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網友的評論:

mpireone:「這名女士比民主黨更像美國人,民主黨已經99%地社會主義化了!」

Jonathan Nelson:「當華裔美國人告訴人們他們不支持左派時,那就意味著左派出了嚴重問題,您最好認真聽一下。」

Kyle Rook:請注意,來自共產主義國家的人為什麼要支持川普,因為他們明白共產主義有多糟糕,而民主黨卻認同。

United We Stand!!!:這位女士比佩洛西,舒默,納德勒和席夫(民主黨知名人士)加起來更愛美國!

Jin Y:所有韓裔人士都支持川普,永遠不要讓共產主義來控制這個美麗的國家。

GuitarHeroTester:通過這次選舉活動我們看到,很多移民人士比在這裡出生長大的本地人更愛這個國家!

Norman Childs:聽聽這位來自社會主義國家的女士怎麼說,社會主義是失敗的!

Bhumi Rushing:這位女士讓我想到了我和媽媽,我們是來自泰國的移民,我媽媽已經93歲了,在2016年時她第一次參加選舉,把票投給了川普,今年也會。而我也和媽媽想法一樣,這是個人價值觀的體現。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