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後首次接受電視採訪 川普總統分享康復歷程(圖)

發表:2020-10-10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武漢肺炎 COVID-19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Tia Dufour/The White Hous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自從在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之後,川普總統首次公開露面接受電視新聞媒體採訪稱,他已經停止服用治療藥品,並介紹了恢復健康的過程。

在接受福克斯電視台「今夜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採訪時,川普總統說,截至10月9日,他已經停止服用治療藥品,並感到自己身體非常棒。他也承認,在10月2日進入沃爾特.理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之前,感覺不是那麼非常精力充沛了,「感覺不像美國總統那樣」。

在馬里蘭州沃爾特.理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住了3個晚上之後,川普總統於10月5日返回白宮。他稱讚再生元(Regeneron)實驗性抗體混合藥品良好的效果,這種藥品對他的康復產生了重大作用。

川普總統還說,進入沃爾特.理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治療時,醫療團隊對他的肺部進行了CT掃瞄,沒有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他說:「你知道,他們想確保一切萬無一失。但是......我在那裡待了三天半的時間。他們想留住我。我曾想在一天之後離開,(因為)我真的感覺我的狀態還不錯。第一天後,我認為如果不服用這種(再生元的)藥品,我的健康狀況將會更糟。」

上週日(10月4日),川普總統曾經乘車短暫離開沃爾特.理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向眾多聚集在醫院外的支持者揮手致意。川普回憶說:「我可以在醫院里能聽到他們的聲音。」「而且,我知道,(我所身處的)這家軍事醫院非常堅固,它的建造標準達到了最高水平。但是,通過這些非常結實的窗戶,我可以聽到人們的尖叫聲,那是用愛,用真正的愛在呼喊。

川普總統說:「兩天後,我說:『你知道,我想出去向人們問好。』我去詢問那些陪伴我的特勤局人員,他們說:『先生,我們沒問題。』我說:『我只是想帶他們開車兜風。』然後就是你們看到發生的事情。」

談到乘車向支持者致意時,川普說,這是對支持者的一個很好的回饋行為。「我認為沒有一個消極的人,那里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10月8日,白宮醫生肖恩.康利博士發布了一份備忘錄稱,川普總統可以從10月10日開始恢復參與公眾性的活動。川普總統定於10月10日下午在白宮舉行紀念執法活動,然後10月12日晚上將前往佛羅里達州桑福德(Sanford, Florida)參加一次總統競選集會。

川普總統說,他在10月9日進行了武漢肺炎病毒檢測,但目前確切結果還沒有出來,「檢測數字顯示病毒或是最低值,或是零」。他預計將在10月10日再次接受病毒檢測。

他還說,如果符合醫學要求及有需要的話,他願意捐贈血漿幫助其他患者。

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CPD)取消了原定於10月15日舉行第二輪電視辯論會後,但表示10月22日的電視辯論會會將按計劃舉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