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8度躲35天 北美浣熊「偷渡」越南(組圖)

發表:2020-10-11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隻浣熊來自美國,竟然是躲藏在攝氏零下18度的食品冷凍箱35天,成功「偷渡」到越南。
這隻浣熊來自美國,竟然躲藏在攝氏零下18度的食品冷凍箱長達35天,成功「偷渡」到越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越南胡志明市一家食品公司,在打開食物冷凍箱後,突然遭到一隻躲藏在內的美國浣熊襲擊,越南一個民間的野生動物保護組織在收到通報後,前往協助處理,原來這隻浣熊來自美國,竟然是躲藏在攝氏零下18度的食品冷凍箱35天,成功「偷渡」到越南。

根據《印度快報》報導 ,9月30日,越南民間的一所動保自然教育組織(ENV)收到了西貢食品公司的電話通報,表示工作人員在開啟冷凍箱時遭到浣熊襲擊,動保組織到場後發現,這隻浣熊可能是誤闖冷凍箱,意外在零下18度冷凍庫中生活了35天,為了生存,浣熊吃掉了冷凍箱內的大部分食物,最後,在食品公司開箱時,牠才成功脫困。


浣熊吃掉了冷凍箱內的大部分食物,最後,在食品公司開箱時,牠才成功脫困。

據報導,這個搞笑的「偷渡者」是從一排排骨中跳出來,而冷凍庫中的其他許多產品也受到了影響,不過,由於浣熊不是越南的野生物種,因此他無法在當地被放逐到野外。而法律上也沒有「浣熊遣返服務」,所以牠將不得不留在胡志明市當地的動物園中安置,但至少可以免受野生動物的侵害!

動物園動物部門負責人Mai Khac Trung Truc表示,由於這隻浣熊在低溫下待了很長時間,所以他們將牠安置於溫度差不多的環境中,接下來再慢慢讓牠適應溫暖環境。

零下18度躲35天北美浣熊「偷渡」越南
由於沒有「浣熊遣返服務」,所以牠將不得不留在胡志明市當地的動物園中安置,但至少可以免受野生動物的侵害!網友留言表示:「愚蠢的偷渡者!那一定是一個很有趣的旅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報導指,這隻浣熊如今在胡志明市動物園生活了大約一周的時間,已經逐漸適應動物園的生活,每天大約吃掉一公斤的牛肉和雞肉,園方表示,這是該動物園第一次養育來自北美的浣熊。

對於這個這個搞笑的「偷渡者」,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牠想移民,不知和誰說,只好自己處理」、「愚蠢的偷渡者!那一定是一個很有趣的旅程!」、「可憐的孩子!我希望越南的氣候適合這種可愛的小動物。」、「離家很遠。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希望我被鎖在一個排骨裡,最好是煮熟的。」、「這小傢伙現在應該很後悔,當初那一個跑進冷凍箱的愚蠢舉動……」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