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病女拄杖走6百里募捐只為助「與我一樣的人」(圖)

發表:2020-10-12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0月12日訊】「我的努力是為了你。」這是英國的一位6歲女孩用行動對生命的解讀。她患有罕見的疾病,就在她即將失去行走能力的時候,這位小小的勇士拄著雙拐一步一步的完成了長達600里的馬拉松募捐善款只為幫助跟她一樣的人。

這位名叫Carmela Chillery-Watson的6歲女孩向世人證明,即使患上這種罕見的運動肌肉失調症,也無法阻止她獲得任何成就。

卡梅拉(Carmela)患有一種罕見的肌肉萎縮狀況,在出生沒多久就被判定患有「核纖層蛋白相關先天性肌失養症」(LMNA-related CMD),這種疾病會導致呼吸功能不全、頭部或軀幹功能缺損、軀幹肌肉無力、心律不整等症狀,也因為疾病關係,她的腿部肌肉越來越無力以及虛弱,其行走能力不斷下降,她現在已經無法行走超過5分鐘。

儘管如此,卡梅拉仍然帶著枴杖和她的小狗,決定參加「馬拉松挑戰」,在30天內跨度300公里。她這樣做是為了為一家名為「英國肌肉萎縮症」的組織籌集資金,總計達6,000英鎊。

Twitter網頁以她的名字開始,記錄了她步行的每一天。她打扮成「神奇女俠」的模樣來鼓勵自己不斷前行,這恰好也是她最喜歡的超級英雄。而真正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得知此事後,也承諾捐款3442英鎊,希望為肌肉萎縮症患者盡一份心力,同時她也說:「真的很想見見這位小小女超人!」

卡梅拉的努力幫助她籌集到了14602英鎊。她說:「謝謝大家幫助我走了這麼長的路,希望能用這筆錢來幫助更多跟我一樣的人!」

責任編輯: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