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中國民間獲特別稱號(圖)

作者:朱莉 發表:2020-10-14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在中國民間獲特別稱號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採訪報導)美國公民與移民服務局(USCIS)10月2日公布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的消息傳出後,全球退黨人數激增。日前,《看中國》記者致電多名中國大陸民眾,詢問他們對此事看法。不少民眾表示贊同禁止黨員移民,也有市民透露,現在中國民間給了川普(特朗普)一個很特別的稱號——真正的反腐書記。

東北市民龐先生說:「美國禁止黨員移民,當然好了!對國家對人民的財產都是有利的,他們這些黨員、幹部啦,在貪污這方面應該都有收斂了,因為錢啥的轉移不出去了,美國不接收他們了。」

陝西市民吳先生表示:「太贊成了!這個國內官員欺負老百姓,把財產轉到外面去。這回也讓他回來這個地獄,大家一起感受這個日子。非常贊成川普做法,喜大普奔(喜聞樂見、大快人心、普天同慶、奔走相告)。」

北京市民周先生高興地說:「(美國)那就做對了嘛。中國這幫共產黨的貪官,貪污完把錢都帶到美國了,這種政策很好啊!像我們這些老百姓,我感覺一點兒也佔不到共產黨的光。大多數人嘴裡邊喊著共產黨好,他心裏邊都不知道怎樣好!」

被問為何不知共產黨怎樣好,卻要喊共產黨好,周先生答道:「那不就洗腦洗的嘛。咱們中國的《新聞連播》天天給老百姓洗腦,你覺得不是嗎?我從來不看《新聞聯播》。」

廣東市民顧先生則笑說:「其實黨不黨那都是忽悠人的,這些人入黨就是為了陞官發財。我跟他們討論,我說黨章怎麼寫?各個都不知道!我說我想入黨啊,黨章怎麼寫啊?看我夠不夠條件啊?他們都答不出。我問的都是在職的、當官的。其實那些人心裏明白,為了口飯吃,這是最主要的。都知道那個黨沒人性的,你看哪個信?不然他怎麼撈錢哪?」

顧先生還告訴記者,現在大陸民間都在傳,說川普才是真正的「反腐書記」,中國要靠川普來幫著反腐,「都盼著他來反腐」。

共青團和少先隊員是否也應聲明退出中共

在採訪中,記者問及中國民眾對當前發生的全球「三退大潮」的看法,不少人表示,他們認同退黨,但覺得退出相關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沒有實質意義。就此問題,《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中英文媒體時政評論員秦鵬。

秦鵬回應說:「USCIS10月2日的公吿說,基於共產黨或其它極權政黨、或共產黨或其它極權政黨附屬組織的成員身份,其申請均不予受理。如果嚴格執行他的法律文書的話,它是包含團員和少先隊員的,當然也包括外圍組織的那些人,共產黨統戰組織的,包括蓬佩奧在演講中提到的‘美中人民友好協會’以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他們不屬於黨團員,但也劃為打擊的範圍,所以從不惹麻煩的角度來講,聲明退出來是對的。」

此外,秦鵬認為,從遠離暴政和回歸正統人類文化的角度來講,海外華人及中國有良知的民眾,也應該拋棄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

「共產主義對社會、經濟,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形成了自成一派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實際是可以摧毀整個社會的,就包括美國現在的這種亂局,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這種思潮在背後,表現成所謂進步主義、自由主義、無政府主義,包括黑命貴運動,ANTIFA等等。」

「我覺得一些華人並沒有從內心認識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邪惡,只是覺得加入過這個組織,得把它退出來,以免將來受影響,沒有意識到我們受它的毒那麼的深,把一個國家變得越來越不像個正常國家,我們可以看到原來的非洲明珠、那個南非,後來搞社會主義崩潰掉了;委內瑞拉原來那麼富裕的國家,搞社會主義崩潰掉了;同樣,美國現在這樣繼續下去也是岌岌可危。「

秦鵬還說,中國老祖宗留下來的也不是這套東西,中國5000年文明講的是敬天愛仁,而共產黨講的是鬥爭、掠奪、欺騙謊言和殺戮,「我覺得作為炎黃子孫、中華兒女來講,不應該把自己的靈魂,把自己的清白和未來押給這麼邪惡黑暗的主義和政權。」

10月5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受訪中也曾建議,除共產黨之外,共青團和少先隊也是黨組織的一部分,即使戴過紅領巾,當時也發過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易蓉說:「針對發出的這個毒誓,人需要做出一個實際的行動,例如去網上登記三退,作為一種保險。你登記了三退,如果不拿證書的,你用化名也可以,用小名也可以,什麼都可以。這個是免費的,就像你買保險一樣的。你為什麼要買保險?就是怕以後有危險,對不對?或者是有什麼風險。那麼這樣一個非常非常沒有任何風險的事情,用化名也可以退,非常方便的。」

 

退黨方式:

1. 上網:登錄「全球退黨中心網站」(tuidang.org

2. 撥打熱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電話:001-718-888-9552;熱線電話:001-702-873-1734

3. 發送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4、在線辦理《退黨(團隊)證書》網站:https://www.tuidang.org

詳情瀏覽「退黨中心教你如何退黨」視頻:https://youtu.be/zhreJzRoNC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