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獅媽媽張牙舞爪追來 男子被迫恐怖對決6分鐘(圖)

發表:2020-10-16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獅媽媽當下對柏格斯進行驅趕的行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山獅媽媽當下對柏格斯進行驅趕的行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猶他州一名26歲男子柏格斯(Kyle Burgess),在上周六一如往常,到他熟悉的山區健行,但沒想到在這期間遇到一隻山獅媽媽,山獅媽媽更一路張牙舞爪、拔山倒樹追來,導致柏格斯被迫與山獅媽媽對槓整整6分鐘,當下柏格斯快被嚇死。

據美國《abc新聞台》報導,柏格斯表示,當時他一如往常到熟悉的,一處叫「石板峽谷」的地方健行,期間他碰到可愛的小野貓,並拿出手機拍攝。但之後忽有一隻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這時柏格斯一驚,發現眼前竟然是一頭成年山獅,隨後就上演人與山獅的恐怖對決

原來柏格斯碰到的「小野貓」,其實是山獅寶寶,山獅媽媽驚覺寶寶遭到柏格斯褻玩與拍攝,啟動防衛機制,當下對柏格斯進行驅趕的行動。

隨後柏格斯就陷入驚悚的6分鐘,柏格斯雖然撤退現場,但山獅媽媽一路尾隨,期間更多次張牙舞爪,對柏格斯威嚇,影片中也聽見柏格斯直呼:「太恐怖了,我的心臟要剉起來了,這真的不好玩。」

從柏格斯的實況錄影中,他當時很緊張,也不斷對著山獅媽媽高喊:「快給我離開,快回到你寶寶身邊。」雖然柏格斯對山獅媽媽進行「心戰喊話」,但山獅大媽依舊不鬆懈,持續緊跟柏格斯,並不斷持續張牙舞爪、威脅柏格斯。

6分鐘後,柏格斯朝山獅大媽丟了石頭,這時山獅媽媽才被嚇到,立刻逃回去,也讓柏格斯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一屁股坐到地上,感恩上蒼,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

柏格斯回憶稱,他與山獅大媽的距離僅約1公尺而已,當時真的讓他快嚇死。幸好最後結局圓滿,無論是柏格斯還是山獅大媽,都沒有一方有受傷。

北美山獅(Puma concolor couguar),又名美洲獅東部亞種,是散布在北美洲的美洲獅亞種。北美山獅其實是一個包含了所有美國西部及北美洲東部美洲獅的亞種,當中唯一仍有爭議的是正處極危的佛羅里達山獅。很多已滅絕的種群都被列入此亞種中。

北美山獅曾一度分布至美國及加拿大東部地區,但現只有一些群族在美國西部生存。一般相信牠們是於1900年代初被完全滅絕。一些學者相信在如阿巴拉契亞山脈及東加拿大等地仍有一些殘餘的群族。有指一些貓科群族正與北美山獅混種,另外北美山獅亦有可能曾由美國西部急速向東擴展。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