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示川普將連任 5位美前總統叛國向中共洩密(組圖)

發表:2020-11-1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神諭,川普將連任美國總統。(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根據神諭,川普將連任美國總統。(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2011年,虔誠基督徒馬克泰勒(Mark Taylor)在看川普的電視專訪時,忽然聽到告訴他:「你正在聽總統講話。」2016年,川普果然當選美國總統。今年5月31日,泰勒接受保羅·R·奧貝爾(Paul R Oebel)牧師采訪時說:「主已經告訴我們,川普將在白宮連任第二屆。」同時,他還揭露五位美國前總統犯了叛國罪,將秘密賣給了中共。

2011年4月28日,美國佛州奧蘭多退休消防員泰勒在看川普的電視專訪時,忽然聽到神告訴他:「你正在聽總統講話。」當時,他感到十分震驚,並趕緊拿出紙筆記下神諭。

說:「我已經選擇了這個人,唐納德川普。我要用這個人給美國重新帶來榮譽、尊敬和復興。美國將被重新尊為地球上最強大繁榮的國家。美元將前所未有的強大,再一次變成其它貨幣的判斷標準。逆天的勢力會為此震驚發抖,懼怕這個我選中的人。他們甚至在他宣佈參選的時候就震驚發抖。那將如同給整個墮落世界帶來震驚。逆天的勢力會問: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這個人知道我們的花招和詭計。我們已經掠奪美國幾十年了。我們如何阻止這件事?上帝說: 哈!沒有人能阻止我啓動的事⋯⋯他們會對這個人說各種話,但是不會影響他⋯⋯我會保護他。」

泰勒將神說的話以日記方式一一記錄,並陸續將它公諸於世,而且在2017年集結出版《川普預言》(The Trump Prophecies)一書。神告訴泰勒的預言,包括了美國將與以色列再度攜手合作、美元匯率走向歷史新高、川普關閉邊境、美國與俄羅斯一起掃蕩ISIS(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川普將任命五位大法官等。

此外,神也用隱喻的方式告訴泰勒未來將發生之事:「東方有猛獸試圖竄起,牠自以為強悍無敵,但我在西方也有神獸,會帶給牠神威驚喜,將牠徹底擊倒。」這個「東方猛獸」指的應該是中共,《聖經啓示錄》就以紅色惡龍代指中共。神隱喻川普將引領西方的力量,徹底擊倒並終結中共政權。

馬克泰勒接受保羅·R·奧貝爾(Paul R Oebel)牧師采訪。(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馬克泰勒接受保羅·R·奧貝爾(Paul R Oebel)牧師采訪。(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今年5月31日,泰勒接受了保羅·R·奧貝爾(Paul R Oebel)牧師的采訪。牧師說:「今天有很多罪惡被曝光出來了。」泰勒說:「我們現在正在進行一場人類歷史上的大爭戰。」

泰勒說:「現在,大家要關注美國……看到了我們那些政客們的真實嘴臉。當起訴書公佈的時候,他們在暗中所做的事情,將會震驚人民。最近我還沒有看到究竟有多少起訴書,上一次我看到的起訴書數量僅僅是在美國,就有9萬份之多。還要在全世界範圍之內進行大清理,因為戀童癖、兒童販賣、人口走私、兒童獻祭等嚴重罪惡已經失控!全都是關於針對兒童的犯罪。

如果你看過我寫的《邪惡的32個船員》(Evil Crew of 32)那本書的話,我們之前的五位前總統全都犯了叛國罪。他們將秘密賣給了中國(中共)。當人們看到都有什麽人卷入了人口走私販賣的話,會大大吃驚,甚至還有基督教的大機構也卷入性奴販賣之中。」

另外,泰勒還表示:「主已經告訴我們,川普將在白宮連任第二屆。他任滿8年之後,將會有另一個川普接任他入主白宮做總統。

主還告訴我說,我們即將進入「金本位」。我們將會通行「金元美元」。川普正在做一件事,他把美聯儲拿下,歸到美國財政部了。因此說,我們正在一步一步地接近整個施行「金本位」了!那是主對我說的:「我們須要進入一種金本位系統!」那並非僅僅是關於金錢方面,作為美國人民,我們也須要進入一種金本位系統,並且我們要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就是公義、聖潔、正直誠實的品行……當我們真正進入了「金本位」金融體系的時候,也就進入了屬靈的更高層次。」

另外,泰勒還提醒大家:「要停止再聽主流新聞媒體的聲音,因為他們是人民的仇敵!他們正在灌輸一些謊言,使你成為他們的受害者,我們都是受害者,保括我自己。這就是大覺醒所要做的,就是打破那個話語權的宣傳矩陣(Matrix)!在我們的一生當中,主流新聞媒體每天給我們灌輸他們的謊言和假新聞。甚至一些教會的牧師,也落入在那個宣傳矩陣之中了。我們務必要打破他們對我們的那種束縛捆綁。大覺醒正在發生著!」

川普多次說過:「在美國,我們不崇敬政府,我們崇敬神。」他的這句經典宣言喚醒了許多美國民眾對神的信仰。在神的護佑和川普的帶領下,必能掃除邪惡力量,讓美國再次偉大,讓世界回歸正道。

(相關視頻:https://youtu.be/URYJt-Q8Mv4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