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收視崩潰 正義媒體人氣翻倍(組圖)

發表:2020-11-14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克斯新聞台》(Fox News)報導美國大選不公平,不誠實的做法引起外界一片質疑。
《福克斯新聞台》(Fox News)報導美國大選不公平,不誠實的做法引起外界一片質疑。(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一向被視為傾向傳統理念的《福克斯新聞台》(Fox News),在大選日突然轉向率先報導總統當選人拜登拿下「紅州」亞利桑那州,而且自行宣布拜登獲得的選舉人票比川普更多,新聞報導不公平,不誠實的做法引起外界一片質疑,同時遭到川普與川粉抵制,收視率急劇下滑,《福克斯新聞台》的股價在12日大跌超過6.63%,至每股25.64美元。反之,英文大紀元新聞卻在iPhone「報紙和雜誌類」免費App排行榜上飆升人氣,躍居榜首。(相關閱讀:曾獻唱挺川普 22歲非裔勇奪「美國小姐」

眾多美國百姓感到憤怒,已轉向收看其他保守派媒體。
眾多美國百姓感到憤怒,已轉向收看其他保守派媒體。(圖片來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美媒體墮落偏左 正義良知剩多少

今年美國大選期間,幾乎所有主流媒體,在各州民主黨弊案頻傳,證據大量曝光情況下,卻依然宣布拜登勝選,媒體囂張行徑,令眾多美國百姓感到憤怒,已轉向收看其他保守派媒體《新聞極限》(Newsmax)和OAN等其它新媒體的推文。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總統川普在12日連發推文指出,「福克斯新聞白天收視率已完全崩潰。週末白天甚至更糟……他們忘了是什麼讓他們成功的了……」他還轉發多則他人推文。(相關閱讀:裘莉老爸:拜登當選是謊言「我們都知道真相」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Patrick Basham表示,「一個(原因)是福克斯新聞領導人的商業決定,認為如果轉向政治中間派立場,他們可吸引到更多廣告費,因此利潤更大。」

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在(Kayleigh McEnany)記者會批評民主黨「喜迎詐欺和非法選票」時,《福克斯新聞》甚至選擇中斷直播,毫不尊重白宮發布新聞,令人錯愕,完全已經喪失媒體人應有的正義良知。

據悉,美國主流媒體與拜登連成一氣,自行宣布勝選後,許多民主黨支持者上街狂歡,試圖造成拜登勝選假相,混淆視聽!(相關閱讀:「提前慶祝勝利的悲劇」永遠別高興的太早

大紀元率先發表聲明說,在所有法律糾紛解決之前,不會宣布美國總統大選獲勝者。
大紀元率先發表聲明說,在所有法律糾紛解決之前,不會宣布美國總統大選獲勝者。(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大紀元新聞等媒體 仍堅守原則忠實報導真相

隨著各州不同弊案舞弊曝光,難以置信民主黨左派勢力已經膨脹如此巨大,大規模詐欺不但明目張膽,魔手還伸入選舉電腦系統。週四,川普發推文指控在本次大選中被普遍使用的Dominion計票系統有漏洞。

一起來看看Youtube影片【Dominion計票軟體涉舞弊川普發推指控︱@新唐人亞太電視臺NTDAPTV】的影片吧。

日前,大紀元率先發表聲明說,在所有法律糾紛解決之前,不會宣布美國總統大選獲勝者之後,大紀元提供事實性和公正的報導,獲得廣大讀者的大力支持和稱讚。截至11月12日,在蘋果商店(Apple Store)雜誌和報紙類別中,大紀元iOS應用程序下載次數名列第一。

在這一場前所未有的媒體報導大戰,左派媒體重擊抹黑污衊總統川普,宛如一場媒體政變,驚心動魄。幸好仍有大紀元、新唐人、看中國等良心媒體,秉持真實報導事件態度,仍然繼續追蹤曝光一切不法陰謀,拒絕利誘,不跟隨不良媒體,堅持真相報導,以正視聽。(相關閱讀:終身民主黨人:我願免費替川普總統法律服務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