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長夢多?秦鵬:拜登急逼宮無異於政變(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0-11-14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拜登 政變
11月7日,拜登團隊自行宣布勝選後,在特拉華州與民眾慶祝。(圖片來源: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美國2020總統大選結果未定,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單方面宣布勝選;選票舞弊現象大量曝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特朗普)團隊在多個州提起法律訴訟。《看中國》連線美國經濟和時政評論人秦鵬,就相關大選議題進行了系列探討。

秦鵬表示,85%美國人要求重審選票,民主黨經不起拖延,拖長了就會導致司法調查,才會急切地通過媒體宣部拜登當選,進而為拜登造勢,然後再去試圖去接管權力,我覺得這無異就是一個政變了。

以下為採訪內容:

記者:我們再來談論一下民主黨,(以前)民主黨並不是今天的這樣一個墮落的黨派,二戰是由羅斯福領導的民主黨帶領著全世界正義的國家戰勝了邪惡軸心,但是為什麼如今的民主黨滑坡滑到如此的一個地步。我想聽聽您具體分析。

秦鵬:從整個美國歷史發展來看,有一個比較大的分水嶺。60年代,當中國搞文化大革命的時候,西方事實上也有一個這種類似文化大革命的反文化運動,事實上也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思潮,然後去試圖顛覆原來的傳統,這些人後來在這種共產主義街頭運動失敗之後,大規模的進入了不同的領域,特別是教育領域。他們通過是漸進的方式,去達到顛覆美國立國根基。

比如說,歐巴馬和克林頓的導師,就是一個共產主義分子,所以他們的後來的推出了很多很激進的一些做法,作為華人來講的話,簡直是不可接受的。像賀錦麗在加州推出來的搶劫900美元以下不入罪,導致了每年加州市發生3萬起搶劫案件,這種情況下,其實在法律政策方面來講,已經是全面的開始發生了演變,逐漸的向左滑就滑向了社會主義。到了這一屆國會更加的明顯,比如說以前談社會主義會被嘲笑,但是上一屆的時候,桑德斯已經開始能夠公開的吸引到了無數的粉絲,後來好多人講說是如果不是因為希拉里聯合民主黨對他施壓,希拉里很可能都不會落敗。

2018年的國會換屆的時候,民主黨又上來一些更加激進的像AOC,賀錦麗也是支持包括我們看到綠色新政。他這裡邊有很多很激進的社會主義做法。民主黨推出更多激進思維人選,把他們推上政治舞臺,他們只是一些前臺人物。真是的背後的操縱者實際上是社會主義者。

我們能看到美國在教育文化等傳統領域都發生了全面的左轉,而在這個過程中,民主黨打著為謀求整體福利,為少數群體聲張權利的口號,非常冠冕的堂皇政治正確,令一般人很難去鑒別,而且民主黨摻雜有一些報復性手段,對你這不同者會扣上一個帽子。

過去10年甚至更長一段時間,美國這樣的一個變化,直到川普上臺後才扭轉,但事實上來講的話,在很多方面並沒有達到改變他們的結果。所以意識形態的價與值觀的衝撞,導致了很多支持全球化、支持進步主義所謂的自由主義人士,對於川普一直是抱有極大的一種仇恨。

整個過程中,很多人是非常的深的,積極主動的參與,甚至有一批人他很可能就屬於有用的白痴、有用的傻瓜。在媒體的鼓動下和政治正確的鼓動下,只要說川普提出來的東西全是錯的,只要是民主黨說的都是對的。哪怕上選上一個白痴來或者選上一條狗,他們都覺得比川普好。

記者:秦先生,拜登在宣布他自己當選是在上週的週六,他其實也是打了一個時間差,時逢週末不利於川普團隊做出回應。在新的工作周,首先民間如何看待川普要將選舉引向司法。民間的支持度到底是如何,會不會像左派的媒體所描述,只是個別人在自說自話,並沒有得到廣泛的支持。上週六有零星的抗議、示威,但是示威的程度到底有多大?我也是需要您做一個就是更直接的一個說明。

秦鵬:作為媒體,最近4年有一個非常鮮明的特點,基本上不會去報到川普的成就,或是正面的口氣去報導。對於目前的情況,媒體不會去報導說支持川普的人,媒體更多報導是黑命貴和抗議川普的行為。上一次大選也是這樣,媒體會只報導少數人聽川普的演講,絕對不會報導說在場內幾萬人如痴如醉的聽川普演講,這是美國目前整個媒體的一個現狀。

所以你說很少的抗議者,事實上全國50個州都在爆發各種各樣的這種抗議活動,包括網上的支持,網上對作弊抗議一直是持續的,佐證之一就是川普這段時間粉絲在暴漲,這實際表明大家對他的關注,對川普的支持。

另外一點特別有說服力,我們看到了媒體發布了的調查報告,說明瞭是85%的美國人希望能夠準確的計數合法選票,這大大的超出了很多人的預料的。因為對於拜登來說,他一直是以他說有7400萬的選民去支持他去當選總統,然後他的意思是忽略所謂的對分發選票等的質疑,甚至是要求重點的問題。

事實上這樣的數據,85%的人要求對合法選票進行查驗,只有15%的人說希望盡快給出一個結果,實際上是非常令人震驚的,也就是換句話講的話,民主黨偽造出來7400萬的民意是不存在的,哪怕就算支持民主黨的,假設6000萬人,這批人裡面大批的人也是要求去調查選票的真實性、合法性。包括78%的是共和黨人90%的民主黨人,還有是80%的獨立派人士,民主黨人是要求他去清點合法選票,因為他們的政治正確是有底線的。

民主黨是揹負著崇高的政治正確光環,但是民主黨並沒有說違反憲法,或是允許大規模作弊發生。所以對拜登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打擊,當然這是真實的民意反應。拜登為什麼說他非常著急的試圖去盡快的去接收權力或者是宣布當選,就是因為如果這個事情拖長了,對於拜登來講,不僅僅是民意上,民眾會看到更多的證據曝光之後會更加的憤怒。

另外,民主黨經不起拖延,拖長了就會導致司法調查,包括美國的司法部去調查,後面還有整個最高法院在等著審判,所以對拜登來講真的是夜長夢多,所以他們才會非常著急地通過媒體去宣部拜登當選,進而為拜登造勢,然後再去試圖去接管權力,我覺得這無異就是一個政變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