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軍突襲德國 扣押Dominion相關服務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15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6月24日,美國聯邦眾議員Louie Gohmert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上發言。(圖片來源:Susan Walsh-Pool/Getty Images)
2020年6月24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戈默特(Louie Gohmert)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上發言。(圖片來源:Susan Wal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舞弊的調查又有新的進展。11月13日,美國眾議員戈默特(Louie Gohmert)接受Newsmax新聞臺採訪時透露,來自德國的消息稱,美國陸軍本週在法蘭克福突襲了掌握選舉數據的Scytl公司,扣押與Dominion系統相關的服務器,為川普團隊贏得了選舉舞弊的直接證據。

Scytl公司不當的通過西班牙保管著選舉數據。

美國思想家(American Thinker)稍早的報導,Scytl是一家位於巴塞羅那的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電子投票系統,其中許多系統已證明易受電子操縱。Scytl與索羅斯和民主黨有(或曾有)關聯。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的Vulcan Capital公司向Scytl注資4000萬美元。

據保守派媒體網關(The Gateway Pundit)報導,消息來源稱比爾.蓋茨也持有Scytl的股票。

眾議員戈默特受訪時還指出,川普總統獲得選舉相關資料後,很快可能就會發現一些具體的細節。他說,有一些人想對川普發動政變,包括情報界FBI。

那麼是誰向美軍發出命令以及沒收Dominion服務器的目的是什麼呢?

網關得到的消息顯示,當美國政府確定Dominion服務器涉入了轉換選票(將川普票轉給拜登),情報部門就開始調查該服務器,發現服務器設在德國。為了取得合法使用伺服器的權利,國務院與司法部必須協同,要求德國政府合作允許扣押該伺服器。

配合行動的相關文件都已簽署到位,當然也少不了美軍的支持,雖然美軍並沒有領導這次行動。這也許能解釋為什麼川普解雇國防部長埃斯珀(Esper),換上米勒(Miller)和帕特爾(Kash Patel)的鷹派官員,這樣,軍方就不會阻礙這次行動。

通過掌握服務器,川普團隊將獲得何時停止計票、誰指令停止計票以及誰啟動了切換選票的演算法的直接證據。據悉,中情局被完全排除在這項行動之外。

公開資料顯示,創建於2001年的Scytl公司於2020年6月破產,10月,被Paragon集團公司下屬的 Service Point Solutions公司收購。

川普法律團隊頂尖資深大律師伍德(Lin Wood)13日也發推,「拜登和他的罪犯親戚今晚睡不著覺了。拜登可能忘記了Scytl這個名字。他的同謀知道這個公司。他們也知道Paragon公司,該公司於今年10月收購了Scytl。一切都會被揭露。」伍德還轉推了眾議員戈默特的一段視頻,視頻中透露,前情報人員告訴他,Scytl掌握大量鐵證,證明選票被轉換。 

13日,川普律師團隊鮑威爾(Sidney Powell)接受福克斯採訪時也表示,民主黨人對川普發動的政變,「絕對是在矽谷人、大型科技公司、社交媒體乃至媒體的幫助下組織和實施的。 接下來,我要放大招了!」

Dominion選票系統的相關報導見 內部人反水 指證民主黨用Dominion選票機作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