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内幕 喬治亞主管選票最高官收死亡便簽(組圖)

作者:Eagle Vision 發表:2020-11-18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喬治亞州選票重計工作正在緊張進行當中,其結果不但關係到該州16張選舉人票歸屬于川普(特朗普)與否,而且一旦翻轉也是證明選票欺詐存在的鐵證,因此無論從實際票數上,還是從隱含的影響意義上都攸關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因此備受矚目。11月16日,週一,該州同時爆出了2件與重新計票直接相關的重大事件,將本次大選背後刀光劍影、驚魂血腥以及錯綜複雜的一面漸漸曝光出來。
魔鬼是邪惡敗壞墮落與自私貪婪狠毒等等負面因素的集中代表,同它做交易,在滿足利慾的同時卻想得到安寧祥和,可能嗎?喬治亞高官所面對的或許説明瞭這一點。圖爲喬治亞州一個計票工作站內的情景。(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國報導)美國喬治亞州選票重計工作正在緊張進行當中,其結果不但關係到該州16張選舉人票歸屬于川普(特朗普)總統與否,而且一旦翻轉也是證明選票欺詐存在的鐵證。所以無論是從實際票數上,還是從隱含的影響意義上都攸關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究竟鹿死誰手,因此備受矚目。11月16日,週一,該州同時爆出了2件與重新計票直接相關的重大事件,從而將本次大選背後刀光劍影、驚魂血腥以及錯綜複雜的一些内幕漸漸曝光出來。

重新計票發現重大錯誤 漏算大量選票 其中大部分歸川普

喬治亞州受到密切關注的從新計票以及選舉審計中,人工點票記錄發現在一個縣中有2,600張選票被「遺忘」了。

發現漏算選票的弗洛伊德縣的選舉委員會主席表示,他沒有立即分解新發現的選票,但非官方的結果先前顯示川普總統在該縣以70%的得票率領先於拜登的28.4%。這樣,川普總統將會從弗洛伊德縣新發現的選票中獲得大約1,000–1,100票的淨增長(即減去拜登增加的,川普將票差縮小了1,000票以上)。

在喬治亞州的總統競選中,有近500萬張選票。川普在重新計票前以約14,000票落後,現在,至多落後1,3000了。

週一晚上,監督州務卿辦公室開展新的點票制度實施的加布裡埃爾.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說:「進行審計的原因就是要發現這種事情。」

斯特林說,發生該錯誤是因為縣選舉官員沒有將選票掃瞄機中存儲卡上的選票統計上傳。他指出,他相信弗洛伊德縣選舉主任應辭職。

斯特林說:「這不是設備問題。」「這是一個不能正確執行工作的人。這種情況需要管理層高層進行調整。」

弗洛伊德縣的未計票數是到目前爲止,喬治亞州大規模重新計票時發現的最重大錯誤。

主管票務工作的州務卿受到死亡威脅

喬治亞州的選票重計工作是在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的推動和施壓下得以實現的。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是該州主管選票事務的最高官員。在弗洛伊德縣事件之前,他一直聲稱喬治亞州的選票沒有問題,再算一遍也是那個結果。

然而,在週一大批投川普的選票被遺漏爆出後,他對左媒《華盛頓郵報》發出令人震驚的聲明,表示他和他的妻子特里西婭(Tricia)已收到死亡威脅。

其中包括一條文字,內容為:「你最好不要把重計搞砸了。你的命取決於它。」

拉芬斯珀格在談到威脅時聲稱:「它來自我身邊過道上的人…。」從而暗示該威脅來自同黨的共和黨人。

然而,圍繞喬治亞州選票事務發生事件的記錄卻給出了不一樣的答案。

美國喬治亞州選票重計工作正在緊張進行當中,其結果不但關係到該州16張選舉人票歸屬于川普(特朗普)與否,而且一旦翻轉也是證明選票欺詐存在的鐵證,因此無論從實際票數上,還是從隱含的影響意義上都攸關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因此備受矚目。11月16日,週一,該州同時爆出了2件與重新計票直接相關的重大事件,將本次大選背後刀光劍影、驚魂血腥以及錯綜複雜的一面漸漸曝光出來。
圖爲11月5日,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Raffensperger)在新聞發佈會上。(圖片來源: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拉芬斯珀格與左派勢力早已暗通款曲 受到保守派痛批 被告上法庭

拉芬斯珀格雖然是共和黨人,但是儘管大選夜(11月3日)在該州也出現過拜登以違反統計規律的「拜登曲綫」反超大部分時間內一直大比分領先的川普的現象,其卻力挺該州充滿爭議的有利於拜登的計票結果沒有問題。對於越來越多的證据表明該州採用的Dominion投票機會系統性造假的問題,也矢口否認,揚言其完全可靠。

特別是,在被迫重新計票後,拉芬斯珀格不讓員工驗證選票簽名是否匹配,而那是甄別假選票的最重要的步驟,那就等於是將已經摻了水的選票再算一遍,難怪其信誓旦旦即使再來一遍也不會改變什麽。

11月13日,網關(Gateway Pundit)曝光今年3月6日,喬治亞州州務卿、共和黨人布拉德.拉芬斯珀格與喬治亞州民主黨參議院競選委員會和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簽署了一份秘密法律協議,內容關於更改喬治亞州的缺席投票程序。

隨即川普團隊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將拉芬斯珀格告上法庭。

同天,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布了有關喬治亞州選票簽名匹配的推文,嚴厲抨擊拉芬斯珀格對該州選舉的管理:「喬治亞州州務卿,所謂的共和黨人,不讓檢查選票的人看到簽名。這是欺詐。」

「為什麼?沒有這一點,整個過程將非常不公平,幾乎毫無意義。」「每個人都知道我們贏得了喬治亞州。」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拉厄姆(Graham)亦就簽名驗證問題向拉芬斯珀格提出質詢。喬治亞州兩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和凱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均敦促拉芬斯珀格辭職。

死亡威脅凸顯實行選票欺詐一方無計可施 垂死瘋狂

在拉芬斯珀格受到保守派力量越來越大的壓力之際,傳出了漏記大量選票的消息。這或許是拉芬斯珀格在壓力下「正常」計票的結果;也可能是造假太多,在重計時沒辦法完全掩蓋的結果。無論怎樣,重計選票讓人看到了或將翻轉該州選舉結果的可能,那麽此時發出死亡威脅的一方一定是操縱選票欺詐的一方,因爲翻轉的結果是他們承受不起的,完全就是滅頂之災。那這樣來看,誰給拉芬斯珀格發出死亡威脅不是呼之欲出嗎?

從時間綫上看,喬治亞州重新計票、拉芬斯珀格被告上法庭、弗洛伊德縣事件曝光、死亡威脅出現,也是在邏輯鏈條上指向了操縱選舉的一方。

更重要的是,拉芬斯珀格聲稱受到身邊人的威脅。如果是共和黨人發出的,那麽在當前所有主流(左派)媒體一邊倒的瘋狂攻擊川普的情況下,如此勁爆的、足以讓川普身敗名裂的事情爲什麽沒見到有任何媒體曝光呢?這表明瞭拉芬斯珀格對於恐嚇來自共和黨人的指控是如此的蒼白無力。

拉芬斯珀格向《華郵》發聲更像是在可能完成不了任務就要被拋棄時的哀鳴和尋求自保的一種手段。

《孫子兵法》告誡攻伐手段是下下策。無論喬治亞州選舉的真實情況如何,當事態進行到用恐怖血腥的暴力手段解決的時候,也是造假的一方即將敗亡卻又無計可施,不得不鋌而走險的時候。

那也預示著遭受欺詐與操縱的一方,川普陣營必將勝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