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内幕 乔治亚主管选票最高官收死亡便签(组图)

作者:Eagle Vision 发表:2020-11-18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乔治亚州选票重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其结果不但关系到该州16张选举人票归属于川普(特朗普)与否,而且一旦翻转也是证明选票欺诈存在的铁证,因此无论从实际票数上,还是从隐含的影响意义上都攸关2020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因此备受瞩目。11月16日,周一,该州同时爆出了2件与重新计票直接相关的重大事件,将本次大选背后刀光剑影、惊魂血腥以及错综复杂的一面渐渐曝光出来。
魔鬼是邪恶败坏堕落与自私贪婪狠毒等等负面因素的集中代表,同它做交易,在满足利欲的同时却想得到安宁祥和,可能吗?乔治亚高官所面对的或许说明了这一点。图为乔治亚州一个计票工作站内的情景。(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报导)美国乔治亚州选票重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其结果不但关系到该州16张选举人票归属于川普(特朗普)总统与否,而且一旦翻转也是证明选票欺诈存在的铁证。所以无论是从实际票数上,还是从隐含的影响意义上都攸关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究竟鹿死谁手,因此备受瞩目。11月16日,周一,该州同时爆出了2件与重新计票直接相关的重大事件,从而将本次大选背后刀光剑影、惊魂血腥以及错综复杂的一些内幕渐渐曝光出来。

重新计票发现重大错误 漏算大量选票 其中大部分归川普

乔治亚州受到密切关注的从新计票以及选举审计中,人工点票记录发现在一个县中有2,600张选票被“遗忘”了。

发现漏算选票的弗洛伊德县的选举委员会主席表示,他没有立即分解新发现的选票,但非官方的结果先前显示川普总统在该县以70%的得票率领先于拜登的28.4%。这样,川普总统将会从弗洛伊德县新发现的选票中获得大约1,000–1,100票的净增长(即减去拜登增加的,川普将票差缩小了1,000票以上)。

在乔治亚州的总统竞选中,有近500万张选票。川普在重新计票前以约14,000票落后,现在,至多落后1,3000了。

周一晚上,监督州务卿办公室开展新的点票制度实施的加布里埃尔.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说:“进行审计的原因就是要发现这种事情。”

斯特林说,发生该错误是因为县选举官员没有将选票扫瞄机中存储卡上的选票统计上传。他指出,他相信弗洛伊德县选举主任应辞职。

斯特林说:“这不是设备问题。”“这是一个不能正确执行工作的人。这种情况需要管理层高层进行调整。”

弗洛伊德县的未计票数是到目前为止,乔治亚州大规模重新计票时发现的最重大错误。

主管票务工作的州务卿受到死亡威胁

乔治亚州的选票重计工作是在乔治亚州共和党众议员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的推动和施压下得以实现的。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是该州主管选票事务的最高官员。在弗洛伊德县事件之前,他一直声称乔治亚州的选票没有问题,再算一遍也是那个结果。

然而,在周一大批投川普的选票被遗漏爆出后,他对左媒《华盛顿邮报》发出令人震惊的声明,表示他和他的妻子特里西娅(Tricia)已收到死亡威胁。

其中包括一条文字,内容为:“你最好不要把重计搞砸了。你的命取决于它。”

拉芬斯珀格在谈到威胁时声称:“它来自我身边过道上的人…。”从而暗示该威胁来自同党的共和党人。

然而,围绕乔治亚州选票事务发生事件的记录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美国乔治亚州选票重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其结果不但关系到该州16张选举人票归属于川普(特朗普)与否,而且一旦翻转也是证明选票欺诈存在的铁证,因此无论从实际票数上,还是从隐含的影响意义上都攸关2020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因此备受瞩目。11月16日,周一,该州同时爆出了2件与重新计票直接相关的重大事件,将本次大选背后刀光剑影、惊魂血腥以及错综复杂的一面渐渐曝光出来。
图为11月5日,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Raffensperger)在新闻发布会上。(图片来源: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拉芬斯珀格与左派势力早已暗通款曲 受到保守派痛批 被告上法庭

拉芬斯珀格虽然是共和党人,但是尽管大选夜(11月3日)在该州也出现过拜登以违反统计规律的“拜登曲线”反超大部分时间内一直大比分领先的川普的现象,其却力挺该州充满争议的有利于拜登的计票结果没有问题。对于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该州采用的Dominion投票机会系统性造假的问题,也矢口否认,扬言其完全可靠。

特别是,在被迫重新计票后,拉芬斯珀格不让员工验证选票签名是否匹配,而那是甄别假选票的最重要的步骤,那就等于是将已经掺了水的选票再算一遍,难怪其信誓旦旦即使再来一遍也不会改变什么。

11月13日,网关(Gateway Pundit)曝光今年3月6日,乔治亚州州务卿、共和党人布拉德.拉芬斯珀格与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院竞选委员会和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签署了一份秘密法律协议,内容关于更改乔治亚州的缺席投票程序。

随即川普团队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将拉芬斯珀格告上法庭。

同天,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乔治亚州选票签名匹配的推文,严厉抨击拉芬斯珀格对该州选举的管理:“乔治亚州州务卿,所谓的共和党人,不让检查选票的人看到签名。这是欺诈。”

“为什么?没有这一点,整个过程将非常不公平,几乎毫无意义。”“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赢得了乔治亚州。”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拉厄姆(Graham)亦就签名验证问题向拉芬斯珀格提出质询。乔治亚州两位现任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和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均敦促拉芬斯珀格辞职。

死亡威胁凸显实行选票欺诈一方无计可施 垂死疯狂

在拉芬斯珀格受到保守派力量越来越大的压力之际,传出了漏记大量选票的消息。这或许是拉芬斯珀格在压力下“正常”计票的结果;也可能是造假太多,在重计时没办法完全掩盖的结果。无论怎样,重计选票让人看到了或将翻转该州选举结果的可能,那么此时发出死亡威胁的一方一定是操纵选票欺诈的一方,因为翻转的结果是他们承受不起的,完全就是灭顶之灾。那这样来看,谁给拉芬斯珀格发出死亡威胁不是呼之欲出吗?

从时间线上看,乔治亚州重新计票、拉芬斯珀格被告上法庭、弗洛伊德县事件曝光、死亡威胁出现,也是在逻辑链条上指向了操纵选举的一方。

更重要的是,拉芬斯珀格声称受到身边人的威胁。如果是共和党人发出的,那么在当前所有主流(左派)媒体一边倒的疯狂攻击川普的情况下,如此劲爆的、足以让川普身败名裂的事情为什么没见到有任何媒体曝光呢?这表明了拉芬斯珀格对于恐吓来自共和党人的指控是如此的苍白无力。

拉芬斯珀格向《华邮》发声更像是在可能完成不了任务就要被抛弃时的哀鸣和寻求自保的一种手段。

《孙子兵法》告诫攻伐手段是下下策。无论乔治亚州选举的真实情况如何,当事态进行到用恐怖血腥的暴力手段解决的时候,也是造假的一方即将败亡却又无计可施,不得不铤而走险的时候。

那也预示着遭受欺诈与操纵的一方,川普阵营必将胜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