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也涉大選舞弊 美國撤銷其運營授權(組圖)

作者:文龍 發表:2020-12-12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電信 大選 舞弊 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撤銷中國電信運營授權。(圖片來源:metamorworks/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龍綜合報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表示,已啟動撤銷中國電信在美國運營授權的程序,這是阻止中共政府控制的企業在美國電信領域發揮作用的進一步舉措。並且有信息表明,中國電信和本屆美國大選存在的舞弊現象也有關係。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12月10日以五比零的壓倒性票數,通過「排除華為和中興通訊設備的清單」,並啟動撤銷中國電信在美運營過程。

FCC還推出一項補助計畫,至少提供16億美元的資金,向合格的較小供應商提供替換設備的補償,該資金正等待國會配發。據悉,一旦資金到位後,偏遠地區通訊運營商必須從其網路中排除此類設備或服務,併進行適當處置。

FCC主席Ajit Pai表示,我們非常擔心中國電信將被迫遵守中共政府提供資訊的要求。

12月11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在回應相關問題時表示,中方對此堅決反對。

FCC曾警告可能以國家安全風險為由,結束中國電信美洲公司、中國聯通美洲公司、太平洋網路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ComNet(USA)在美營運業務。

6月9日,美國參議院公布報告稱,近20年未能正確監督中國國有電信企業。美國參議院常設調查小組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議員波特曼(Rob Portman)在一份聲明中稱,「各聯邦機構在保護美國電信網路完整性、以及應對來自中國的國家安全威脅方面做的不夠。」

該委員會中的民主黨議員湯姆·卡珀 (Tom Carper)稱,「我們讓中國的國有企業在我們的電信行業立足,而美國企業在進入中國時卻面臨重大阻礙。」

另外,在本屆美國大選舞弊疑雲中,Dominion投票機公司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隨著越來越多的內幕被曝出,有媒體發現,在Dominion擔任關鍵技術人員的安迪‧黃(Andy Huang)曾在中國電信工作。

據美國媒體《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11月25日報導,曾於1998年到2002年間在中國電信工作的安迪‧黃,目前正在Dominion公司擔任關鍵技術職位。

根據安迪‧黃社交網頁的描述,他曾在中國電信期間曾參與「廈門IDC項目」、「廈門市區寬頻網路」及「OA Intranet基礎設施改革項目」等項目。此外,黃還與思科公司進行了大量合作,而思科因為幫助中共政府維護封鎖真實信息的網際網路防火牆而臭名昭著。

他的領英(LinkedIn )頁面個人資料還顯示,他的僱主是他的「興趣」之一。

中國電信 大選 舞弊 FCC
領英(LinkedIn )截圖。

報導提到,美國情報官員已經確認北京願意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推上總統的位置,中國官方媒體的輿論導向也證實了這些觀點。因此關於黃的這個新發現,增加了Dominion系統與中共政府有關聯的猜測。

在《國家脈動》發表該報導之前,還曾有電腦專家發現,Dominion的子域名與中國福建省泉州市的一個極為不安全的數據中心關聯,該數據中心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也是中國電信。

美國聯邦參議院決定在12月16日就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發生的舞弊行為舉行聽證會。這會是在聯邦級別就2020大選舞弊的第一次聽證會。

這次聽證會將在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中進行,該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參議員在一份聲明中說:「我注意到,很多已被提出的問題已經並將繼續在法院得到適當解決。但是事實是,由於存在明顯的違規行為並且尚未得到充分審查,因此很大一部分美國公眾並不認為2020年大選結果是合法的。」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