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退場?學者:莫悲,讓子彈飛!(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1-2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川普總統雖然卸任,但外界仍持續關注他及美國未來命運。很多支持者對於川普的卸任感到惋惜和沮喪,認為邪惡佔了上風,正義的力量被打敗。也有聲音認為川普不會就此放棄美國,正義力量正在聚集。旅居澳洲的學者林松接受《看中國》採訪時形容「讓子彈飛」,勉勵大家不要悲觀,川普陣營正蓄勢待發。

大家靜觀其變

目前美國分成支持川普和反對川普兩派,林松留意到,反對川普的人未必支持拜登,認為「拜登是一位弱勢總統,上台後能否令美國強大,大家都對此存疑,即使反對川普的人也未必看好拜登」。

他形容要「讓子彈飛」一段時間,因為川普在美國聲望極高,完全有能力自組政黨,捲土重來,「川普一方有女兒伊萬卡,還有蓬佩奧」;雖然遭受眾叛親離,但川普籍此機會徹底看清敵友,之後「利用時間繼續培養自己的勢力」,因此大家不需要悲觀。

獨立媒體傳播真相

川普在任期間一直遭主流媒體抹黑,卸任前又被社交媒體封殺,有傳川普將自己建立媒體和社交平台。不少評論都表示,在黑暗的時代,真相是拯救人類的唯一希望。對此林松認為,主流媒體都被利益集團操控,不止美國,全世界都面臨這一問題,人民迫切需要一個獨立的,不受控於政府或任何利益集團的傳媒,可以反映大眾的聲音。不管《看中國》或其它獨立媒體,以及川普屆時成立的媒體,都可以發揮重大作用。

西方世界需要反思

西方社會自由開放,包容各種意識形態,令共產主義者有機可乘。林松指,川普陣營了解中共的本質,意識到它對美國的威脅,故採取鐵腕手段對抗中共,這令很多人不滿,認為「共產主義只是意識形態,並非敵人」。

林松續表示,西方社會有部份人還對中共存在幻想,認為要對中共持開放態度,去接觸他們,從而改變他們,但亦不排除有些西方政府或私人機構在利益的驅使下去支持中共,「中共通過利益輸送,對澳洲、美國和西方社會進行滲透,這已經不再是什麼秘密。」

西人對川普存偏見

另外,在西方社會,很多人對川普存有偏見。他舉例指,去年12月在澳洲悉尼組織集會,「支持澳洲政府反對中共,對中國說『不』」;會議上有兩位西人,均反對中共,並支持香港民主運動,但兩人互不服氣,就因為一個支持川普,一個反對川普。他說,這類例子很多,反映出西方社會人民普遍對川普有偏見,認為他是種族主義者,但事實並非如此。

「有人亡美之心不死」

1月20日,拜登就職當天,極左翼組織「安提法」(Antifa)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舉行示威,並襲擊了當地的民主黨總部大樓,在建築物上塗寫咒罵拜登字眼。林松認為,美國此前因「黑命貴」引發系列騷亂,不排除有組織在背後故意製造事端,他也留意到,有人以「支持川普」的名義搞事,而反川普一方也有搞事,「誰是誰非,一時都搞不清」。

他續分析,「即使拜登上台,仍然有人想搗亂,搞亂美國」,等美國發生內戰,分身無術,顧不到其它地方,「顧不到香港、中國和全世界」,「大家可以思考一下有哪個國家想美國大亂?」「以前常常聽到某政權說『美國亡我之心不死』,其實是『有人亡美之心不死』」,到底是哪個國家,大家心照。

中共制裁 純走形式

中共在川普政府卸任後制裁其中28名官員,包括國務卿蓬佩奧。林松笑稱,制裁得太遲,「為何不在他們在位時制裁?」另外,港版國安法沒有地域限制,覆蓋全球,世界上任何人觸犯法例,中共都可以將他們捉拿歸案,可謂「一球一制」。林松笑指,川普和蓬佩奧明顯觸犯國安法,但不見中共執法或者制裁,「今次的制裁名單實在太弱了。」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