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後首次接受採訪 緬懷摯友林博(組圖)

發表:2021-02-18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8年11月5日,川普總統和著名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林博的家鄉,密蘇里州的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舉辦「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集會。(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18年11月5日,川普總統和著名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林博的家鄉,密蘇里州的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舉辦「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集會。(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著名的保守派電臺脫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與肺癌搏鬥一年後於2月17日去世,享年70歲。前總統川普立即接受了他卸任後的首次媒體採訪,緬懷他的這位摯友,川普稱讚林博非常勇敢,是一位「偉大的紳士」,即使不喜歡他的人也尊敬他。

林博的妻子證實了他的死亡。就在林博的死訊被公布後幾分鐘時間裏,前總統川普就接受了福克斯新聞網的採訪,川普說:「人們,不管他們是否愛他,都尊重他。」

大約一年前,林博被診斷出患有晚期肺癌。川普總統對福克斯新聞說:「他非常勇敢。他有可能四個月前就走了,真的。他一直戰鬥,直到最最後。他是一名戰士。他就是一位偉大的紳士。」

保守派的電臺主持人林博經常受到共和黨人的稱讚,但同時也被民主黨人抨擊,不過他的聽眾群具有龐大的規模,他的脫口秀節目也受到最高星級的好評。

川普稱讚林博非常有口才:「他真是會說話。他不僅僅會接(聽眾)電話;他會講兩個小時,三個小時,他真是會講話,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川普補充說,有一次他曾經問林博是否鑽研過他自己的脫口秀,林博回答說:「實際上,我非常努力地鑽研。」對此回答,川普回憶說:「這讓我有些驚訝。但是他是一個了不起的天才。人們,不管他們是否愛他,他們都尊重他,他們確實這麼做的。」

在川普任職總統期間,他與林博有著像摯友一樣的親密關係,但是,川普透露,在2015年宣布參選總統之前,他從未見過拉什.林博這位電台大牌。

川普回憶說:「他成為了我的一個朋友。我以前根本不瞭解拉什。我從未見過拉什,然後當我們從自動扶梯上下來時(指川普宣布參加競選總統),他喜歡我的頗有爭議的講話。我發表了一個講話,有一點兒有爭議,他很喜歡。」

林博是「從一開始」就非常支持川普競選總統的人之一。川普說:「他從一開始就和我在一起。他喜歡我說的話,他同意我說的事。他就是一個偉大的紳士,一個偉大的人。」

2020年2月,川普總統在國會發表他的年度國情咨文演講過程中,特別向林博頒發了總統自由勳章。

圖為2020年2月4日, 著名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川普總統的國情咨文演講過程中獲頒「總統自由勳章」。(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2月4日, 著名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川普總統的國情咨文演講過程中獲頒「總統自由勳章」。(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回憶說:「拉什當時病情很重,在波士頓的醫院裡。我希望我能做一件(令他)驚喜的事情。來到華盛頓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他真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

接著川普說,林博告訴他,總統自由勳章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榮譽」。

川普回憶說,林博獲頒總統自由勳章時,國會大廳裡佔一半的共和黨人鼓掌到「瘋了」,而佔另一半的民主黨人則「完全死寂無聲」。

不過,川普說:「那個大廳裡100%的人都尊重拉什。他是一個獨特的傢伙。」

接受採訪表達對林博的緬懷後,川普又以第45任總統的名義發布了一份聲明,他和夫人梅拉尼婭向林博的妻子及全家,以及林博的粉絲們表示深切的哀悼。

拉什.林博1951年1月12日出生在密蘇里州的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他在1971年離開大學後就進入了廣播電臺從事媒體工作,從1988年開始主持自己的電臺脫口秀節目直到去世,長達40多年。

自從1990年代以來,林博一直是美國保守主義運動的主要聲音之一。《說話者》(TALKERS)雜誌在2002年將林博評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電臺脫口秀主持人;在2007年再次將林博評為「百大」(Heavy Hundred)最重要的脫口秀主持人中的第一名。

2017年,林博擁有1,400萬聽眾,是全美聽眾最多的電臺主持人。2019年,他的聽眾人數上升到1,550萬。

2018年,林博是全球收入第二高的電臺主持人,《福布斯》在2018年列出他的年收入是8,450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