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殺性別 美眾院強行通過《平等法案》(圖)

發表:2021-02-27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美國共和黨等保守派人士在有關變性人參加婦女運動、對未成年人的激素治療和墮胎的規定上尖銳反對,但是由民主黨人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在週四(2月25日)晚些時候仍通過了《平等法案》。該項法案將禁止對基於性取向和性別身份的歧視。
在反映是尊重自然倫理還是強調個人慾望的《平等法案》上,保守派和左派尖銳對立。圖為批准通過性別人定的《平等法案》的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儘管美國共和黨等保守派人士在有關變性人參加女子運動、對未成年人的激素治療和墮胎的規定上強烈反對,但是由民主黨人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在週四(2月25日)晚些時候仍通過了《平等法案》。該項法案將禁止對基於性取向和性別認定的歧視。

根據該法案,人類自然出生的性別將被抹殺,而是要依據一個人的後天願望來判定其性別。也就是說,一個人認為自己是什麼性別,就是什麼性別,即使那與其出生時的性別不一致,而且,其自認性別後的「權利」要得到「尊重」。

舒默承認 參院將對該法案進行表決

該法案將在去年最高法院裁定的《民權法案》禁止基於性或性別認同的就業歧視的基礎上,再次擴大。

雖然亦由民主黨控制的上屆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平等法》的一個版本,但當時由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從未對其進行表決。

本屆美國國會控制參議院的為民主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週四承諾會在他掌控的上議院中對該法案進行表決。但他拒絕透露什麼時候,而是說那會「在最恰當的正確時候」。

共和黨人強烈反對反倫理的《平等法案

共和黨人尖銳反對該法案中的規定。

他們說那可能會導致繞開目前禁止聯邦政府為墮胎提供資金的方法;迫使學校允許男性轉變為女性的變性人參加女子運動隊。

該法案所引起的宗教自由方面的關注也是頭等大事,一些共和黨人想知道該法案是否會迫使拒絕同性關係和性別變化的教堂或其它宗教組織關閉。

科羅拉多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勞倫.伯伯特(Lauren Boebert)在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在這個控制國會的民主黨政權下,激進左派的囂張氣焰將導致他們試圖控制和強制你的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你如何識別你的孩子的性別。」

喬治亞州國會眾議員馬喬裡.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是反對該議案的最響亮的聲音之一。

格林連續兩天提出了一項程序動議,以延遲眾議院審議該法案。她的提案要求所有成員前往眾議院,並對她的動議進行表決。

並且,格林在她國會辦公室的門外掛上了一個牌子:“只有兩個性別。男性和女性。”

民主黨人的說辭

民主黨人對於該法案的種種關切並未給出答案,而只是對反對者的言語攻擊。

格林在眾議院辦公室的鄰居是民主黨眾議員瑪麗.紐曼(Marie Newman),她有一個變性孩子。紐曼在她的辦公室外面懸掛了一面變性旗幟,作為對格林的回應。(見上面紐曼推文中的旗子。)

舒默責罵共和黨人在跨性別問題上的反對意見和言論。

「他們對變性者和變性者社區的攻擊就是卑鄙的。」「卑鄙的!」

這位紐約民主黨人在週四與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到。

並且他說:「他們卑鄙的評論只會激怒我。」

紐約民主黨眾議員杰里.納德勒(Jerry Nadler)辯稱,該法案不會侵犯宗教自由。然而,其並未給出具體的理由。

除了極少數 共和黨人幾乎全員反對

該法案以非常接近的224-206的投票獲得通過。眾議院民主黨人全數支持,而共和黨人亦幾乎全數反對,除了極其個別的共和黨議員。

伊利諾伊州國會眾議員、共和黨人亞當.金津格(Adam Kinzinger)對反對該法案的人拋出了比民主黨人更猛烈的說辭。

他表示,格林的言論是「可悲的」,並指責說那是煽動仇恨。

他在推文中咒罵:「那代表著不惜一切邪惡的代價的仇恨和名望驅動的自我宣傳政治。」「為了恢復我們的共和黨(#RestoreOurGOP),此垃圾必須結束。」

金津格是堅決反對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共和黨人。其在彈劾川普的議案中亦站隊民主黨,支持彈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