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杀性别 美众院强行通过《平等法案》(图)

发表:2021-02-27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美国共和党等保守派人士在有关变性人参加妇女运动、对未成年人的激素治疗和堕胎的规定上尖锐反对,但是由民主党人控制的美国联邦众议院在周四(2月25日)晚些时候仍通过了《平等法案》。该项法案将禁止对基于性取向和性别身份的歧视。
在反映是尊重自然伦理还是强调个人欲望的《平等法案》上,保守派和左派尖锐对立。图为批准通过性别人定的《平等法案》的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尽管美国共和党等保守派人士在有关变性人参加女子运动、对未成年人的激素治疗和堕胎的规定上强烈反对,但是由民主党人控制的美国联邦众议院在周四(2月25日)晚些时候仍通过了《平等法案》。该项法案将禁止对基于性取向和性别认定的歧视。

根据该法案,人类自然出生的性别将被抹杀,而是要依据一个人的后天愿望来判定其性别。也就是说,一个人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即使那与其出生时的性别不一致,而且,其自认性别后的“权利”要得到“尊重”。

舒默承认 参院将对该法案进行表决

该法案将在去年最高法院裁定的《民权法案》禁止基于性或性别认同的就业歧视的基础上,再次扩大。

虽然亦由民主党控制的上届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平等法》的一个版本,但当时由共和党主导的参议院从未对其进行表决。

本届美国国会控制参议院的为民主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四承诺会在他掌控的上议院中对该法案进行表决。但他拒绝透露什么时候,而是说那会“在最恰当的正确时候”。

共和党人强烈反对反伦理的《平等法案

共和党人尖锐反对该法案中的规定。

他们说那可能会导致绕开目前禁止联邦政府为堕胎提供资金的方法;迫使学校允许男性转变为女性的变性人参加女子运动队。

该法案所引起的宗教自由方面的关注也是头等大事,一些共和党人想知道该法案是否会迫使拒绝同性关系和性别变化的教堂或其它宗教组织关闭。

科罗拉多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劳伦.伯伯特(Lauren Boebert)在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这个控制国会的民主党政权下,激进左派的嚣张气焰将导致他们试图控制和强制你的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你如何识别你的孩子的性别。”

乔治亚州国会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是反对该议案的最响亮的声音之一。

格林连续两天提出了一项程序动议,以延迟众议院审议该法案。她的提案要求所有成员前往众议院,并对她的动议进行表决。

并且,格林在她国会办公室的门外挂上了一个牌子:“只有两个性别。男性和女性。”

民主党人的说辞

民主党人对于该法案的种种关切并未给出答案,而只是对反对者的言语攻击。

格林在众议院办公室的邻居是民主党众议员玛丽.纽曼(Marie Newman),她有一个变性孩子。纽曼在她的办公室外面悬挂了一面变性旗帜,作为对格林的回应。(见上面纽曼推文中的旗子。)

舒默责骂共和党人在跨性别问题上的反对意见和言论。

“他们对变性者和变性者社区的攻击就是卑鄙的。”“卑鄙的!”

这位纽约民主党人在周四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

并且他说:“他们卑鄙的评论只会激怒我。”

纽约民主党众议员杰里.纳德勒(Jerry Nadler)辩称,该法案不会侵犯宗教自由。然而,其并未给出具体的理由。

除了极少数 共和党人几乎全员反对

该法案以非常接近的224-206的投票获得通过。众议院民主党人全数支持,而共和党人亦几乎全数反对,除了极其个别的共和党议员。

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共和党人亚当.金津格(Adam Kinzinger)对反对该法案的人抛出了比民主党人更猛烈的说辞。

他表示,格林的言论是“可悲的”,并指责说那是煽动仇恨。

他在推文中咒骂:“那代表着不惜一切邪恶的代价的仇恨和名望驱动的自我宣传政治。”“为了恢复我们的共和党(#RestoreOurGOP),此垃圾必须结束。”

金津格是坚决反对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共和党人。其在弹劾川普的议案中亦站队民主党,支持弹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