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上綁相機升空後失蹤 2年後奇蹟找到(圖)

發表:2021-03-20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生們將GoPro跟一部可以定位的智能手機放入了一個特製的盒子裏,綁在一個氣象氣球上。
學生們將GoPro跟一部可以定位的智能手機放入了一個特製的盒子裏,綁在一個氣象氣球上。(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2013年6月,經過數月的規劃和試驗,一羣斯坦福大學熱愛高空拍攝的學生們,自發組織了屬於他們的拍攝團隊,他們在大峽谷以西離亞利桑那州圖巴市幾英里遠的地方將GoPro跟一部可以定位的智能手機放入了一個特製的盒子裏,綁在一個氣象氣球上,希望能追蹤氣球,然後看看究竟能拍到什麼畫面。

與此同時他們還進行科學研究,提供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方面的支持服務,並且支持全球自然保護工作。

多年之後還成立了名爲Night Crew Labs(NCL)的航空航天工程技術和創意媒體公司。他們通過獨特的視角展示地球的壯觀美麗,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他們希望氣球能升到地球上空10萬英尺高度,但是他們不能確定在那樣的高度是否能跟蹤到手機的位置。讓他們吃驚的是,他們接收到了基本正常的信號,然而大約在9萬英尺高度的時候,一切聯繫都中斷了,不知道氣球在哪裡了。正常情況下,氣球升到一定位置自爆後,降落傘會帶著裝置落地,手機發射的GPS信號會讓他們找到該裝置。但是,根本得不到任何信號。他們又用降落傘的降落模型計算出可能的降落地點,去到那裡找了一天一夜也沒發現降落傘和相機的蹤影。

大家都覺得這個計畫可能失敗了。兩年後,一名身爲AT&T員工的徒步旅行者發現了降落傘下面的電話和相機盒子,並使用電話的SIM卡追蹤聯繫上了他們。

現在團隊的負責人Bryan Chan描述當時收到太空氣球失而復得的信息,記得好像句子後面打了約20個驚嘆號。而且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相機拍攝下了驚人的影片,畫面相當壯觀。這真是個奇蹟啊!

此後,他們又重新聯合在一起,信心大增,成立了Night Crew Labs有限公司。加拿大人,航空航天系統工程師Bryan Chan 擔任這個公司的負責人。他將視頻上傳到了youtube上,受到了大量網友的關注。

2016年該團隊利用高空氣球拍到的加利福尼亞中部山谷的超美畫面,看到這壯觀的景象,瞬間感受到人類是如此的渺小。

他們拍攝到的天空中閃耀的北極光,也是超夢幻的。

這羣年輕人,不遺餘力的實現著自己的空拍夢想,並且在不斷的實踐中獲得成功。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