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高管瀕死中看到「神奇」世界(圖)

作者:奇林編譯 發表:2021-04-15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高管瀕死體驗(16:9)
死後復生 谷歌高管瀕死中看到「神奇」世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死後復生,谷歌前首席業務官莫.戈达特(Mo Gawdat)稱:在一次瀕死體驗中,他看到「神奇」世界妙不可言,他直言:生命是連續的,人沒有真正死亡。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在探討,人的肉身死亡後、人最基本的精神部分-靈魂是否繼續存在?多年來,有關大量的研究資料顯示,人沒有這正死亡,這些資料、證據通常來自瀕臨死亡者的體驗。

谷歌高管瀕死體驗3(16:9)
谷歌前首席業務官莫.戈达特(Mo Gawdat)(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戈達特先生在他的《幸福解密》(Solve For Happy.)一書中,從科學角度,包括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等理論來解釋,他為什麼相信生命是連續的。

他說:「時間的相對性意味著,根據我們各自所處的位置,運行的速度,觀察的角度以及其他相關的參數,您和我可以有非常不同的時間概念。

「絕對的時間是不存在的,這使我們在任何特定事件的開始和結束的時間上產生分歧。」

生命是連續的

戈達特總結說:生命「並不遵從人們所看到的這一層物質世界規律和原則而存在」。

在提到2014年去世的兒子阿里時,戈達特說,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宇宙時空中可能有「一個部分」同時包含了阿里的死和我自己的生。但戈達特不認為是這樣,他提出有某種形式的來世,在那裡可以觀察到這一切。

「那個特定宇宙時空部分的真正觀察者必須存在於時空限制之外,作為宇宙本身之前的生命的一部分。」他說「真正的你和真正的我,在我們的物理形式之外,生活在我們漫長的生命連續體中,沿著時間之箭超越一切。」

「現實物質身體的自我只是一種幻覺,真正的生命不存在於這個時間和空間的物質身體中。」

太美妙了 我不介意再去兜風

這位企業家還認為,「如果我們能提前知道人將有來世,」那麼,追求物質就變的「無關緊要」。他表示,「無條件的爱才是真實的」。自己的瀕死經歷,再加上數以百萬計「瀕死體驗」的經歷,讓他看到了希望。

「簡單地說,這些都是經歷過死亡並得以復生人的案例,大多數人都講述了一個非常積極的故事,」他說。「我親身經歷了一次瀕死體驗的奇妙旅程,當時一個小手術出了問題。」

「我看到了那道光,衝過了一條隧道,發現在近乎死亡的經歷中如此平和與和平是很普遍的。」

「說實話,那真是太美妙了、太有趣了,以至於我不介意再去兜風。」「但在那之前,讓我專注於另一種不可避免的狀態—生活。」

莫.戈達特是Google X的前首席業務官。Google X是由Google創立的美國秘密研發機構和組織。他還是一位傑出的思想家。他的才華使他在六家公司中位居榜首,雖然他的聰明才幹為他帶來可觀的財富,但他意識到他並不快樂。於是,他像工程師攻克難題一樣,檢驗所有可證明的事實,並嚴格遵循邏輯,完成了他《解決快樂問題-設計通往喜悅的道路》(Solve For Happy-Engineer Your Path to Joy)一書,他發現了持久幸福的方程式,並希望傳播給更多的人們。

責任編輯:任鳳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