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奇緣 18年後他再會接生的孩子(組圖)

發表:2021-04-24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星巴克主管,曾意外幫忙接生一個嬰兒,18年後他們再次溫馨相見。
一位星巴克主管,曾意外幫忙接生一個嬰兒,18年後他們再次溫馨相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是一個真實感人的故事,美國一位在伊利諾州星巴克Starbucks)當主管的格里芬·巴倫(Griffin Baron),曾經在店裏的廁所,意外幫忙接生一個嬰兒喬納森·塞爾納(Jonathan Celner),18年後因緣巧合,他們再次溫馨相見。

18年前星巴克嬰兒事件始末

2002年8月20日,根據媒體報導,發生星巴克嬰兒事件,當年21歲的巴倫在星巴克擔任值班主管,一天下午大約5點左右,一位客戶Tricia Monico聽到尖叫聲,立即走進廁所,看看發生什麼事。

不料Tricia臉色蒼白的跑出來說,快點打電話給911求救,然後她說,「有一位女士正在生孩子。」

原來當時懷孕37週的母親羅爾克(Lisabeth Rohlck),即將在廁所分娩,情況緊急,當時巴倫對於婦女生產毫無概念,仍然勇敢立刻行動,他即刻拿起熱毛巾衝進廁所,出手相助,嬰兒(塞爾納)才得以平安誕生。同時巴倫也拿了$60給另一個員工,到隔壁商店買了嬰兒衣服,讓嬰兒穿上保暖。聞風而至的各家媒體及記者,也一下子包圍了星巴克,爭相訪問母子情況。
一起來看看Youtube影片【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Starbucks Baby】。

一位星巴克主管,曾意外幫忙接生一個嬰兒,18年後他們再次溫馨相見。
一位星巴克主管,曾意外幫忙接生一個嬰兒,18年後他們再次溫馨相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巴倫與塞爾納 18年後終於兩人再度相會

當年星巴克嬰兒事件,媒體雖大幅報導,不久之後,羅爾克也回去居住地亞特蘭大,巴倫就再也沒有見到他所接生的嬰兒,巴倫一直惦記著嬰兒狀況,他曾經試圖在Google進行搜索,但是卻無法找到。

據悉,巴倫現況已婚,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住芝加哥並且是非營利組織Centro Romero的行政管理人員。

去年春天巴倫終於在募資網站「GoFundMe」上,竟看到塞爾納與哥哥的募資頁面,同時得知塞爾納母親羅爾克,在2012年已因癌症過世,父親也在近期逝世,塞爾納兄弟因而面臨經濟困境,不得不在募資網站上求助。

巴倫知道後感到很傷心,隨即在募資頁面留言並得到他們的回應,隨後雙方聯繫,雙方約在塞爾納出生的星巴克會面。

巴倫與塞爾納,兩人特別緣份,像是電影情節,經過18年了,兩人再度意外聯絡上,並且回到這家店見面,3月21日(星期日), 他們終於再見到彼此,相談甚歡。巴倫相當高興直呼,「我們終於聯絡上了,很高興能夠相逢,填補我們之間的失去的許多空白故事。」

塞爾納2020年畢業格倫布魯克南高中(Glenbrook South High School),目前正在奧克頓社區學院(Oakton Community College)上課。

塞爾納分享當年他母親留存有關事件錄影帶及資料給巴倫,巴倫十分珍惜, 結束這次特別的聚會後,往後他們將保持聯繫,延續這段珍貴的緣份。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