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任命前說客為政府高官 共和黨:腐敗!(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09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White House /Adam Schultz)

【看中國2021年5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拜登放棄了白宮道德規則,在放寬了阻止前工會官員與他們曾經工作過的大型工會溝通的規定後,讓前工會官員擔任政府高級職位。

據《星期日郵報》5月9日報導,拜登政府在2月和3月給予兩名前工會官員豁免權,並認為這些豁免權是必要的,並且"符合公共利益",以便他們履行其工作職能。

Axios透露,獲得豁免的兩名官員是普雷德(Alethea Predeoux)和德雷克(Celeste Drake)。該媒體報導,此舉被批評者抨擊為虛偽,他們聲稱「對工會前老闆的任命,導致了反工人政策」。

普雷德是人事管理辦公室(OPM)的國會、立法和政府間事務主任(CLIA),曾是美國政府公務員聯盟(American Federation of Government Employees)的最高遊說者,該聯盟是一個代表70萬名聯邦公務人員的工會。

3月15日,人事管理辦公室總法律顧問艾森伯格(Lynn Eisenberg),在關於豁免權的備忘錄中寫道:「普雷德女士成為美國政府公務員聯盟的註冊說客已有6年。在加入美國政府公務員聯盟之前,她擔任美國癱瘓退伍軍人協會(Paralyzed Veterans of America)的註冊說客約5年。」

備忘錄寫道:「雖然她曾就與人事管理辦公室有關的問題向國會遊說,但她沒有直接向人事管理辦公室遊說。」

如果普雷德沒有獲得豁免,那麼拜登的道德承諾將禁止她處理她遊說過的問題。

據Axios披露,拜登政府隨後在4月,為白宮新成立的美國製造辦公室(Made In America Office)負責人德雷克簽發了類似的豁免權。

豁免德雷克的備忘錄寫道:「你應該就國際貿易、聯邦採購、製造業和其它具有國家和國際重要性的問題向總統、美國行政管理和預算局局長和其它聯邦機構提供建議和諮詢。

「如果沒有這項豁免,你將在任命後的兩年內被限制與你的前僱主、美國導演工會和美國勞工聯合會和產業工會聯合會進行交流,除非這些組織是在參加一個公共活動。

「如果沒有這項豁免,德雷克也將被禁止處理她任命日期前的兩年內遊說過的問題。

「如果沒有這項豁免,為保持你的迴避而進行的必要調整,將導致你履行職位的基本職責的能力受到嚴重限制。」

就業創造者網路(Job Creators Network)主席奧爾蒂斯(Alfredo Ortiz)在向Axios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抨擊了這項豁免權。

奧爾蒂斯說:「拜登總統對工會老闆的任命,就像《保護組織權法》(PRO Act)和15美元的最低工資一樣,導致了反工人的政策,這並不奇怪。」

全國共和黨參議員委員會的發言人庫克西(Katharine Cooksey)在給福克斯新聞的一份聲明中指責其為「腐敗」。

她說:「民主黨人和大工會老闆之間的腐敗模式是顯而易見的,只要跟著錢走,跟著工作人員走。」

上週,據透露,一個強大的教師工會據稱向拜登政府施壓,要求對學校重新開學踩剎車。

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教師聯合會(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achers),在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發布關於重新開放學校進行面對面教學的指導意見之前,向該中心發送了電子郵件。白宮官員也收到了這些郵件的副本。

該工會遊說,疾病控制中心淡化關於無論COVID的社區傳播情況如何都要讓學生回到課堂的語言,並允許教師有在家工作的權利。

庫克西對福克斯新聞說:「從拜登執政的第一天起,每一個民主黨人都在呼應工會批准的同樣的談話要點,以保持學校關閉,並在國會中塞進一個激進的、扼殺就業的議程。」

「當共和黨人正在努力讓孩子們回到教室,讓經濟再次發展時,民主黨人卻在聽從工會老闆的命令,讓學校關門,扼殺工作機會。」

拜登在就職當天簽署了一項道德行政命令,制定了一項道德承諾。道德承諾包括普雷德和德雷克獲得豁免的條款,以及恢復防止離任官員在離任後僅兩年內遊說政府的政策。

另一項規定是禁止即將上任的政府官員,因接受政府工作而接受其前僱主的「黃金降落傘」付款。

然而,另一項規定限制前高級職員不僅在至少兩年內不得遊說政府,而且在一年內不得在幕後為遊說行政部門的其他人提供實質性幫助,這種做法通常被稱為「影子遊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