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有晴天:四則笑話(圖)

發表:2021-05-13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疫情有晴天:四則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目前臺灣疫情進入了社區感染階段,雖然很遺憾,但是至少我們比其他國家都晚了一年以上,謝謝所有人的幫忙,讓我們在這一年裡,免於瘟疫的侵襲。

其實最新一波瘟疫已肆虐南亞印度、尼泊爾一段時間,造成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飆升,同時也已侵入東南亞及東亞各國,造成各地疫情陡升,臺灣地處於東南亞及東亞之間,似乎很難倖免於難,不過如果臺灣民眾能落實防疫政策,或許可以將此波疫情影響降到最低。

防疫事大,疫情有晴天,四則笑話,祝您防疫精神好、天天愉快!

老頭子給兒子買房子,去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登記。銀行業務員說:「先生您是季付,還是月付」。老頭一聽火了,說:「我他媽的不是繼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親」!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鉤了……一次付清。

感悟: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往往在於我以為聽懂了。

醫院走廊裡一群人在等待尿檢,每人手裡都端著自己的尿樣。護士叫一個叫王尚舉的患者,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手裡的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又喊道:王尚舉!……然後患者們又把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還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尿樣高高舉起……這時王尚舉意識到護士是在喊自己,便大聲答:到!然後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頭上了。再忙也要笑一笑!

感悟:聽誰的很重要!

新來的護士妹妹打點滴技術差,護士長讓她給一個熟睡的病人打針,她打了一針,偏了,看病人沒醒,悄悄地拔出來重打,結果一針又一針,不知不覺從頭打到腳……就在妹妹香汗淋漓想再找位置打針時,病人一躍而起,咆哮著罵道:「你特麼真當我睡死了?從頭紮到腳!」妹妹落荒而逃。第二天上班,被叫到院長室,院長激動地握著護士妹妹手說:「謝謝,太謝謝了,你真牛,8年的植物人被你扎醒了」!

感悟:亂做都比不做強!

大媽上了空調車投了一塊錢。司機說:「兩塊」。大媽說:「是的,涼快」。司機說:「空調車兩塊!」。大媽答:「空調車是涼快」。司機又說:「投兩塊」!大媽笑說:「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說完往後頭走。司機說:「我告訴你錢投兩塊」。大媽說:「我覺得後頭人少更涼快」司機無語,一車人笑倒了!

感悟:溝通不到位,努力全白費。

保持微笑,不會變老。

微笑一下,防疫精神好一整天!

四則笑話,祝您瘟疫不侵,天天樂一樂!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