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的女人嫁得好 婚後幸福 不愁缺錢(圖)

作者:心如月 發表:2021-06-0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女人額頭生得渾圓飽滿,沒有任何的惡痣和疤痕的話,表示此人機智聰慧、膽識過人、學習能力很強。
如果女人額頭生得渾圓飽滿,沒有任何的惡痣和疤痕的話,表示此人機智聰慧、膽識過人、學習能力很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不是因為漂亮才會嫁的好,不少女生相貌平平,卻能如願嫁給喜歡且適合自己的如意郎君。有的女性還能嫁給實力雄厚的有錢人,婚姻是既幸福又美滿。這類好命的女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徵呢?接下來就來談一談。

下巴圓潤厚實

下巴也稱為下頜,在面相學上稱為地閣,象徵著財富和田宅,也掌管人晚年財運。如果女人下巴生得圓潤厚實有肉,說明此人脾氣好,性格溫和,具有包容心,為人大度,不愛斤斤計較,凡事能從大局著想。有這種面相特徵的女人不僅自身財運好,有能力,會賺錢,而且還特別有福氣,能夠嫁給一個實力強勁、對自己好的男人。結婚以後幸福美滿,且財富滿滿,不缺錢花。

額頭渾圓飽滿

額頭是一個人元神之居所,不只能夠體現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壽元長短,還能從不同的額頭形狀,看出一個人的運氣。如果女人額頭生得渾圓飽滿,沒有任何的惡痣和疤痕的話,表示此人機智聰慧、膽識過人、學習能力很強。

這種特徵的女人自帶福氣,大多數能嫁給如意郎君,婚後的日子過得幸福,有人疼有人愛、不缺錢花。

眉毛清秀

眉毛在相學中代表人的脾氣秉性和生活態度。眉毛中間斷開或雜亂不堪的人,通常脾氣不好,容易生氣發火,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因此人際關係不太好。若眉毛生得清秀柔順,濃淡適度的人,脾氣好,性格溫和,看重感情。有這種眉毛的女人更是溫柔賢惠,善良得體,一般都能夠遇到一個好男人,不僅財力雄厚,為人還謙和有禮,夫妻感情深厚,日子過得富裕。

天倉飽滿開闊

天倉位於眉毛尾部到髮際之間,也就是太陽穴位置。天倉代表祖業,父母留下的財產,或者青年時期自己累積的財富等,總之,是上天賜予的東西。如果女人天倉生得飽滿開闊,說明此人性格開朗熱情,活潑好動,祖業殷實,父母長輩們能給其留下豐厚的財富,不用為了錢而發愁。這種特徵的女人一般都嫁得很好,丈夫有能力,經濟條件較好,婚後日子過得幸福。而且還能給予丈夫很多的幫助和支援,使其更加興旺發達。

田宅宮飽滿乾淨

田宅宮代表人的錢財,動產和不動產。田宅宮生得飽滿乾淨,沒有任何疤痕和惡痣的女人,溫和善良,仁慈有愛,對人寬厚大度,不愛斤斤計較。不僅自身運氣好,財運好,還能嫁給一個財力雄厚的丈夫。

這種面相的女人本就具有很強的吸金能力,聰慧過人,能力強勁,擅長社交,貴人也多,往往還能如願遇到一個名副其實的好男人,有能力有實力,錢財不缺,婚後生活特別幸福,是屬於好命的女人。

鼻尖圓潤有肉

鼻子在中面相學又稱為財帛宮,代表人一生的財富和人品。鼻尖生得圓潤有肉的女人,通常性格好,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亂發火。她們待人誠懇大度,具有包容心,善解人意,賢惠得體,人緣好,貴人運也好。

這種面相特徵的女人大多數都可以嫁得很好,成為有錢人家的太太,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她們本身財運也好,會賺錢,又能遇到一個貼心的好丈夫,因此婚後生活幸福指數很高。

責任編輯:虹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