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帶狗溜出家門迷路 狗救了她一命(圖)

發表:2021-06-20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孩 狗(16:9)
卡莉娜帶著狗狗溜出家門,迷失在西伯利亞的原始森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俄羅斯一位3歲多點的小女孩卡莉娜和父母居住在西伯利亞一個偏僻的小村子裏,而父親則在附近的一個村莊工作,卡莉娜因為太過思念父親,就帶著狗狗溜出家門,想要前往父親所在的村莊。

卡莉娜帶著狗狗沿著小路憑著記憶終於找到了父親所在的村莊,不過並沒有發現父親的身影,徘徊在村莊附近的她不知不覺走進了西伯利亞的原始森林。

當媽媽發現卡莉娜不見了時,她非常的著急。儘管村莊內馬上組成了搜索隊,但在昏暗的天色及嚴苛的氣候裡,他們也無法進行大規模的搜索,卡莉娜的身影就這樣消失在森林中。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搜索,搜索隊始終未能找到迷失的卡莉娜,小女孩生存的希望似乎越來越渺茫,她的父母和村民們每天都在祈禱著奇蹟的出現。

狗狗不停發狂嚎叫 引導主人尋找卡莉娜

就在大家都在焦慮等待第11天的時候,他們家的狗狗卻突然獨自跑了回來,狗狗在看到卡莉娜的父母后,就不停發狂嚎叫,並作勢要往外奔跑。似乎想要引導著大家去尋找卡莉娜。

在狗狗的帶領下,搜索隊費盡周折,在一片草叢裏發現了卡莉娜,當時小女孩渾身已經髒亂不堪,並且還有失溫和脫水的症狀,但生命體徵還算穩定。

救援隊對卡莉娜進行了緊急的救護,並且帶她回到了村莊,回到了父母的身旁。

與愛女的再次重逢,卡莉娜的父母非常感激救援隊的幫助,小女孩後來講述了呆在森林裏的經過,她跟狗狗這幾天都靠樹上的果子和小河裏的水生活,當晚上氣溫驟冷時,聰明的狗狗就會緊靠在她身旁給她取暖。

卡莉娜還在森林裏遇到了熊,不過身邊的狗狗非常勇敢,當察覺到熊的動靜時,狗狗就立刻衝出去吠叫,成功引開了熊的注意力,保護了她的安全。

雖然卡莉娜由於年齡太小,對於整件事情還有點懵懵懂懂,但她也知道是身邊那位毛茸茸的小夥伴救了自己。

卡莉娜的父母在聽完了她的敘述後,非常感謝這隻狗狗對於女兒的付出,為了紀念他們的這段故事,在村莊門口立了一個雕像,後來在經過了一年的修養後,卡莉娜也恢復了健康,現在小女孩已經6歲了,她永遠不會忘記這場生命的奇蹟,想必大家也見證到了狗狗對人類是如此的忠誠,如此的重要。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