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戰獲首場重大勝利 川普高官遏止拜登(圖)

發表:2021-06-20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統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參加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
對於拜登政府的左傾議程,保守派一直在進行積極的抵制,雙方的鬥爭從未停止。圖為2017年2月13日,總統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左一)參加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白宮東廳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當喬.拜登(Joe Biden)在歐洲風光出訪時,由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白宮頂級副官們創立的「美國優先法律集團」(AFL)在快速戰鬥中首次取得了實質性勝利,那無疑將遏制拜登政府的議程

川普總統的前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於2021年春季啟動了AFL,其明確的目標是:阻止華盛頓激進左翼通過法院進行的持續攻擊。

這家訴訟機構的董事會現在擁有前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前管理和預算辦公室主任拉斯.沃特(Russ Vought)以及前代理司法部長馬修.惠特克(Matthew Whitaker)。

他們在3項相關訴訟中獲得了有利裁決,這迫使拜登政府本週將停止來自「餐廳振興基金」(RRF)的近3,000筆批准的付款,該基金是一項聯邦政府小型企業管理局推出的COVID-19大流行救濟計畫。

該計畫於5月3日開始接受申請人,但具有21天的優先申請窗口,而該窗口僅批准由女性、退伍軍人或小企業管理局定義的「社會和經濟弱勢」人士所擁有的企業進行救濟。

「美國優先法律集團」叫停拜登政府打著各種旗號的種族歧視

問題出在小企業管理局對優先人士的定義是以種族為依據的,直白講,就是某個種族在後。

「美國優先法律集團」與當地餐館老闆一起提起了3起訴訟,其中兩個在德克薩斯州北區,第3個在田納西州東區法院,所有這些起訴都指控「餐廳振興基金」是「違憲的」,理由是其基於種族而將非優先申請人排除在外。

「當政府頒布基於種族的政策時,它必須用手術刀操作。(必須非常仔細的審查與運作。)」田納西州的決定寫道,同時該決定還指出拜登政府制定該措施的依據是在矇混過關,其並沒有證明基於種族的舉措所造成的歧視對獲得基金沒有影響。

決定說:「它的削減(將某家餐廳排除)必須以表明故意歧視的數據為依據,政府引用的廣泛統計差異還遠遠不夠。」

米勒在慶祝AFL獲勝的聲明中表示,拜登「通過其可悲且違憲的計畫 - 將餐館老闆 - 根據他們的種族 - 排在後面以爭取有限的資金,而給無數美國人帶來了不必要的痛苦和折磨。」「這個非法計畫在全國各地的餐館老闆中散播了混亂、困惑和心痛。」

他繼續說道:「AFL為阻止這種對民權的陰險和無法無天的攻擊所進行的重要工作感到非常自豪——並為根據客觀資格、而不是根據膚色來判斷美國人的政策進行鬥爭而感到自豪。」

米勒向拜登發出了額外的警告:「如果你在任何領域追求政府支持的種族主義,那麼你就會上法庭。」

拜登政府小企業管理局的發言人拒絕對3起訴訟或AFL的參與發表評論,但是一位管理局官員告訴媒體,有2,965名優先申請者之前已獲准獲得救濟,但在法院裁決後將不再發放基金,因為資金有限,而法官還下令將基金剩餘部分支付給優先權窗口期間通過的其他申請者。

拜登政府受到多個組織起訴

「美國優先法律集團」(AFL)並不是唯一一個在2021年對拜登政府發起訴訟的親川普組織。

「美國第一政策研究所」是一個由川普白宮的國內政策委員會主任布魯克.羅林斯(Brooke Rollins)創立和領導的非營利傘型組織,在AFL成立後推出了自己的憲法訴訟夥伴關係。

「聯邦制、言論自由和法治受到攻擊。」「大科技、大媒體和大政府對美國生活方式的利益施加了前所未有的侵蝕力量。」羅林斯說。

「每個美國人(的聲音)都應該被聽取,法院是我們的最後一道防線,而憲法訴訟夥伴關係的存在是為了讓正義的天平有利於美國人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