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佛州州長對戰川普? 前白宮高官說…(圖)

發表:2021-06-22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南佛羅里達州的競選集會上
對於2024年佛羅里達州州長將擊敗川普而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消息,和兩人均關係密切的前白宮辦公廳主任給出了非同凡響的回應。圖為2019年11月26日,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左)在南佛羅里達州舉行「歡迎回家」競選集會,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受邀上臺發言。(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表示,如果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參加2024大選,那麼公眾可以將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排除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名單之外。

最近在西部保守黨峰會的草擬民意調查中,德桑蒂斯以微弱優勢擊敗川普而成為總統候選人,但與川普關係密切的前白宮頂級官員梅多斯在民意調查發布前接受《華盛頓檢察官》的獨家採訪時,圍繞德桑蒂斯的受歡迎程度以及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可能會挑戰另一次白宮競選的想法發表了非同凡響的評論。

「州長德桑蒂斯已經非常、非常明確地表示他正在競選佛羅里達州州長的連任,但在他提出的倡議方面他並不迴避、非常大膽敢言。」曾任職美國國會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主席的梅多斯聲明道,並透露他最近在加利福尼亞州與德桑蒂斯會面了3天,以此作為佐證。

「他連任州長是一個展示(保守派)政策和魄力的平臺,坦率地說,還有勇氣。」「你知道,我認為羅恩.德桑蒂斯現在在全國範圍內因他為保守的解決方案所表現出的勇氣而聞名。」梅多斯說道,並繼續指出德桑蒂斯對於2024競選的態度。

「他(德桑蒂斯)將是第一個說如果川普總統出山,他(川普)將贏得提名並清除(競選)領域的人。」「在2016年(競選)的主要場景中,那是我未曾見過的。」

「也就是說,德桑蒂斯州長甚至不會(參加總統競選)— 每次我在他面前時,(都看到)他會一遍又一遍地被問到 — 有人問他,『你會在2024年參加競選嗎?』」

「他的回答一直是一致的:他正在競選該州州長的連任,這不僅是他所熱愛的,而且坦率地說,由於他的領導,他的州表現優異。」

梅多斯此前曾預測川普確實會在2024年再次參選,但他告訴媒體不要「期待(川普總統)宣布......在接下來的30到60天內」。

川普最近安排了他離開白宮後的第一次集會,這是他2016年和2020年競選活動中堪稱中流砥柱的方式,但他的前高級助手錶示,「他願意回來」並舉行集會,「更多的是他(想要)與人民建立聯繫並帶來這一信息,以及為人民願意繼續戰鬥並保持美國第一而說『謝謝你們』。」

曾有報導聲稱這位前總統似乎意識到了德桑蒂斯在陽光之州以外的保守派中的受歡迎程度,川普提出了一個想法,如果他競選並獲得共和黨提名,佛羅里達州州長將在2024年成為一個很好的競選搭檔。

那意味著川普將與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分道揚鑣。許多競選策略師表示,彭斯正在採取行動,暗示他也在探索2024年的總統大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