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快樂自信的5件事(圖)

發表:2021-06-2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空下的田野和 鮮花
讓人瞬間快樂起來的5件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早睡早起

曾幾何時,早睡早起,成了最知易行難的自律。

這個全民熬夜的年代,許多人都手機不離身,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殊不知,只有早睡才能早起,早起後的時間會影響我們一整天的情緒和狀態。

當你慢慢開始早起,心情也會放鬆,觸及生活中的種種美好,好運自然如約而至。

所以,早睡早起,勞逸結合,以飽滿又充沛的精力面對每一天,快樂就會常伴左右。

2、學會微笑

眾所周知,微笑是人類最美的語言。

無論你遭遇怎樣的悲憤、迷茫、無助,最好的面對方式就是——保持微笑。

據調查,主動的微笑,可以激活人身體內快樂的化學物質,然後讓我們感受到快樂。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早上剛出門,收到的是一個燦爛的微笑或親切的問候,那麼一整天都會心情愉悅。

這,就是微笑的效果!

所以,任何時候都要微笑,生活也會回報給你和煦,時刻感受到如沐春風。

從今天開始,請記得微笑,美好就在路上。

3、堅持運動

運動和不運動的人,差別在哪裡?

一位同事前不久失戀了,愁眉苦臉,失魂落魄,對甚麼都提不起精神。

他的一個熱愛運動的朋友為了讓他轉移情緒,於是開始每天拉著他跑步。

剛開始,同事只把跑步當做排遣寂寞,後來越跑越有精神,不僅心中的陰鬱一掃而空,還熱愛上了運動。

正如一句話所說,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

運動,是治癒不開心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只需一個小時,在揮汗如雨中,你能忘掉一天所有的不愉快。

運動不一定要進健身房,少乘車,多走路,長此以往,身體和精神狀態都會保持在平穩、健康的狀態。

4、心懷感恩

多注意那些細碎的美好和溫暖,快樂就不會遠離。因為生命本身,也是很多微小的事和願望的達成。

當你在日常生活中,不斷收集小的快樂,並且感恩每一件小事,慢慢積累,就會收到正向的力量。

比如,你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中午抽空睡了一個好覺,下班公交上正好有一個空位……

讓這些感受在心底多停留一會,或者多「咀嚼」,它就會充實你的內心,提升你的幸福水平。

5、欣賞自己

無論何時何地,都別忘了欣賞自己。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懂得欣賞,又怎麼能指望別人來欣賞你?

世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平庸還是精彩,都要學會欣賞自己。

學會欣賞自己,才能發現自己的缺點並改正;學會欣賞自己,才能看清未來的路。

去多發掘自己的長處,保持樂觀,多欣賞自己一點,就多一分自信,人生也會多一份希望。

陰霾終會散盡,陽光就在眼前。

只要記住:早睡早起,保持微笑,堅持運動,感恩生活中的點滴,發自內心地欣賞自己。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