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無話可說 有些話無人可說(圖)

發表:2021-06-2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寫信
人生百年,猶如一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低谷的時候,不要亂傾訴。

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同身受,而是只有自己的冷暖自知。

痛苦——傾訴錯了人,就是矯情。 

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是顯擺。

所以,最好的選擇也許就是沉默。

慢慢地,我們會發現,人生是如此的寂寞。

因為,有些人無話可說,有些話無人可說。

春有百花秋望月 夏有涼風冬聽雪

人生在世活的是心態,心態調整好了,再大的困難在面前,也不會被嚇到。

感恩歲月,讓我們擁有自己幸福的能力;感謝生活,成就今天不同的你我。

過去的事,不要再困擾。

過去的人,不要再糾纏。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

生活就是如此,一邊得到,一邊失去。

用一顆美好之心,看世界風景;用一顆快樂之心,對生活瑣碎。

每次崩潰之後,你都要會學會自我療傷;每次重創之後,你都要有勇氣捲土重來。

感恩生命,感恩生活,感恩關愛自己的每一個人,幸福就會無處不在、無時不有。

溫飽無憂是幸事 無病無災是福澤

有些事情,只有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總以為歲月悠長,來日方長;總以為我們還很年輕,一切都來得及。

然而,我們卻忽視了,時間在轉眼之間,就悄悄流逝,永不再回。

時光飛逝,韶華如水。日升日落,就是一天,春去春回就是一年。

人生苦短,掐指細算不過三萬天,與其拘泥過往,沉迷其中,不如學會告別曾經,珍惜當下。

生一場病,你就會明白:綾羅錦緞,不過上下一身;山珍海味,不過一日三餐。

生一場病,你就會發現:溫飽無憂是幸事,無病無災是福澤。

渡盡人間百劫 嘗盡人間百味 

世間所有的光鮮亮麗,都有繁華落幕的時候。如花美眷,敵不過似水流年,怒馬鮮衣,留不住歲月匆匆。

相信所有的經歷,都是最好的安排,順其自然,無需強求。做一個感恩的人,修一顆慈悲的心,一心向暖。

渡盡人間百劫,嘗盡人間百味,方知人間值得。深深懂得,生命面前,沒有重來,唯有珍惜。

無常的現實告訴我們:來日並不方長,更要珍惜當下。

捨棄浮華,活在當下,不貪多。不糾結,用心過好自己的生活。

平平淡淡才是真,有時候,平凡是一種樸素,平凡也是一種偉大。

遍歷風霜劍戟 仍覺人間值得

人生百年,猶如一瞬。餘生很短,珍惜當下。

世間太多事發生,要都完美不可能。是非對錯無所謂,看淡想通好心情。

人生就像船,載不動太多浮華繁複;唯有捨棄紛擾喧囂,方能舟行天下。

無論貧窮還是富裕,無論地位高還是低,其實都是過眼雲煙。有時候,遺憾也是人生的另一種美。

不是計較真與偽,得與失,名與利,貴與賤,富與貧,而是如何好好地快樂度日,並從中發現生活的詩意。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驚喜和意外,到底哪一個會先來。珍惜當下,才能擁抱美好的未來。

珍惜眼前,才會不負自己,不負流年,不負韶華。

願你看盡人世冷暖,遍歷風霜劍戟,仍覺人間值得。

責任編輯:陳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