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明白 男人說謊時的「9大表現」(組圖)

發表:2021-07-01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謊話
一個人在跟你說某件事的時候有這九種表現,那就說明他說的話一定不是真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專家研究表明,一個人無論怎麼會說謊,由大腦轉換的說謊模式,都會有下意識的信號被抓住,即使是普通人,只需要識別這些信號,就能夠知道這個人是否說謊。

如果他在跟你說某件事的時候有這九種表現,那就說明他說的話一定不是真的!

1、眼睛會向右上方看

高明的說謊者,都會「加倍」注視著你的眼睛,而當大腦正在高速建築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時,眼球運動方向會不自覺的朝右上方,若是試圖回憶已經發生的事情,那麼則是朝左上方看。

2、會不自覺的摸自己

實驗發現,說謊的人在回答時,會變得更加簡短。

同時,還會伴有下意識地撫摸身體某一部位,不斷擺弄手指等等很細微的動作,而且,越是想掩飾內心,身體就越容易出現一些小動作的變化。

3、聲量和聲調會不自覺升高

比如當他在接電話後,或者突然出門回家後,你問剛才是誰打來的,你剛去幹嘛了,他突然說話的聲量和聲調變高了,很可能就是為了掩飾自己而做出的反應,自己可能也沒意識到。

4、總想嘗試切入別的話題

在跟你說某件事的時候,才剛剛說了個大概,就馬上開始切入其他的話題。當你想要再問清楚一點,把話題拉回來,他又隨便敷衍兩句,然後繼續說別的話題。

這樣飄忽不定的行為一定是他在撒謊!

小木偶 說謊
眼神飄忽,說話沒有邏輯,被你多問兩句就一直不斷重複說過的話,非常明顯是在說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容易重複陳述

在你懷疑一個男人是否在撒謊的時候,你會去聽聽他怎麼說。

當他跟你解釋的時候,顧左右而言他,語音不順暢,眼神飄忽,說話沒有邏輯,被你多問兩句就一直不斷重複說過的話,非常明顯是在說謊!

6、不敢與你對視

當一個男人不願意與你四目相對良久的時候,只有兩個可能。

一、他變心了。

二、他在撒謊,他心虛。

在兩個人對話的時候,朋友之間都會直視對方的眼睛,以示尊重。

7、態度不耐煩

當男人在與你撒謊欺騙的時候,其實女人第一直覺是會覺得不可靠的,所以女人一般都會多問很多細節相關的問題,會詢問很多。

此時男人就會顯得底氣不足,而為了掩飾他的底氣不足,他便會表現出一副「你怎麼這麼麻煩」的樣子。

8、小動作頻繁

男人在跟你說話的時候,突然變得表情尷尬,小動作不斷,各種坐立難安,眼睛望著門的方向。

那就說明他很想要逃離這樣的環境。因為他心虛,他沒有說實話。

9、沉默不語

自知理虧,由於種種原因還不能捨棄當前的家庭,只好夾著尾巴做人了。

這種人還算比較正常,有點自知之明,做了錯事,說了謊話,知道辯解已無任何作用,只有安安靜靜的等待著對方反應和事態的發展。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