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議員集體出逃 連4天6人染COVID(圖)

發表:2021-07-20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集體出逃的美國德克薩斯州眾議院民主黨核心小組的主席克里斯.特納(Chris Turner)在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外發表講話
美國德克薩斯州日前集體逃跑的民主黨議員,雖然都已完全接種了疫苗,但卻接連被病毒感染。圖為2021年7月13日,出逃的德州眾議院民主黨核心小組主席克里斯.特納(Chris Turner,中)在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外,就投票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眾議院民主黨核心小組(THDC)週六(7月17日)宣布,逃離該州而前往首都華盛頓的德克薩斯州民主黨人中,3名已經接種了疫苗的成員感染了COVID-19病毒。而根據一份週一(7月19日)的最新報告,之後又有兩名已完全接種的德州民主黨人被診斷出患有COVID-19,使受病毒感染的成員總數達到5人。

週二(7月20日),第6名議員被確診感染。

該小組的聲明沒有透露受影響的成員的姓名,稱將「尊重成員的隱私和他們的個人健康」。

小組主席克里斯.特納(Chris Turner)說:「眾議院民主黨核心小組正在遵循所有(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指導和規範。......我們正在與德克薩斯州的公共衛生專家聯繫以提供額外的指導。在我們繼續我們的工作時,我們的核心小組將遵循公共衛生專家的所有建議。」

德州眾議員特雷.馬丁內斯.費舍爾(Trey Martinez Fischer)自行發表了推文,他自稱是週日被診斷出的兩名成員之一。

他說:「今天早上,我收到了COVID-19快速抗原陽性結果。」「我完全接種了疫苗,週五和週六的檢測結果都呈陰性。」「我正在隔離,直到檢測結果呈陰性,我很感激我只出現了極其輕微的症狀。」

德克薩斯州眾議院議長、共和黨人戴德.費蘭(Dade Phelan)表示,他「為在華盛頓特區檢測出COVID-19呈陽性的德克薩斯州眾議院民主黨核心小組成員的安全和健康祈禱」,並補充說,他已聯繫專家尋求「對於那些在接種疫苗後暴露於COVID-19的人的任何其它指導規範。」

賀錦麗接觸了感染者

逃離德克薩斯州的州民主黨議員們在檢測出感染病毒前已經在華盛頓特區活動了一週時間了。

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的代表西蒙尼.桑德斯(Symone Sanders)證實,副總統此前會見了後來被確診染疫的其中兩名成員,但表示她被認定沒有感染這種大流行疾病的高風險。

「根據這些陽性檢測的時間表,確定出席會議的副總統和她的工作人員沒有暴露的風險,因為他們沒有與檢測呈陽性的人密切接觸,因此不需要進行檢查或被隔離。」桑德斯在一份聲明中說。

儘管如此,但據多家媒體報導,週日(7月18日)早上,賀錦麗前往「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了白宮所說的「常規醫生預約」體檢。

接種後仍感染

德州眾院民主黨核心小組主席特納指出這些議員的陽性檢測結果「清醒地提醒我們COVID仍然存在」,並補充表示「儘管疫苗具有巨大的保護作用」,但「我們仍必須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

7月12日,至少有51名德克薩斯州的民主黨立法者登上了飛往華盛頓特區的包機。儘管目前美國聯邦指導方針要求在商業航班上要使用面部遮蓋物,但那些人似乎都沒有戴口罩。而且,他們似乎都在途中大聲說笑。

具有高度傳染性的COVID-19達爾塔(Delta)變種病毒在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仍然可以引發感染病例。

根據《紐約時報》的說法,美國所有50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正經歷著COVID-19病例的上揚。專家們認為這是由Delta變種引起的,並表示現在美國新發病例中Delta病例佔據大多數。

德州民主黨議員為什麼逃跑?

一週前(7月12日),德克薩斯州眾議院民主黨人集體出逃引起轟動。他們的舉動是要試圖阻止他們認為會壓制選票的德克薩斯州投票法案。

德州民主黨立法者逃往華盛頓具體是為了阻止德州參議院第1號法案和眾議院第3號法案的通過。這兩項法案將禁止不下車的駕駛室內投票、對郵寄選票實施更全面的選民身份要求,並禁止官員向那些沒有提出要求的人發送投票申請。

另外,民主黨人還趁機遊說美國國會支持「約翰.劉易斯投票權法案」,以及一項國會民主黨支持的全面選舉改革措施 - 為人民法案。該法案遭到了共和黨人的堅決反對。

根據德克薩斯州憲法,開展工作必須有三分之二的立法者在場,而那些逃避任務的人可能會被依法要求返回。

德克薩斯州的共和黨人發誓要讓民主黨人為從該州逃跑負責。

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召集了一個將於8月7日到期的特別會議以通過投票立法。他表示,逃跑的立法者在返回德克薩斯州後「將被逮捕並被帶到德克薩斯州議會大廈」。這一立場得到了德克薩斯州共和黨人的肯定,眾議院7月13日投票決定派遣執法部門追捕該州逃跑的超過60名民主黨議員。

而民主黨人則對那些德州立法者讓共和黨人得不到對法案進行投票所需的法定人數的努力表示讚賞,拜登(Biden)聲稱為德州民主黨團隊的「勇氣」鼓掌。

德克薩斯州、印第安納州、威斯康星州和俄勒岡州的州議員都已採用了逃跑出各自的州,以破壞州議會法定人數的策略。然而,那些罷工很少能達到預期的結果。

来源:看美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