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足覺醒隊被加拿大踢出金牌賽(圖)

發表:2021-08-02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8月2日,日本2020東京奧運會的女足半決賽中,美國女足(著白衣)以0-1意外輸給加拿大(著紅衣),被踢出金牌賽。
2021年8月2日,日本2020東京奧運會的女足半決賽中,美國女足(著白衣)以0-1意外輸給加拿大(著紅衣),被踢出金牌賽。(圖片來源:KAZUHIRO NOG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女子足球隊8月2日(週一)在日本2020東京奧運會的女足半決賽中,以0-1意外輸給加拿大,被踢出決賽無緣金牌。目前深受左派媒體和「覺醒族」(Woke)歡迎的美國女足自從開賽下跪抗議以來就連失水準,令原本的奪冠呼聲遭遇尷尬。

加拿大隊在下半場75分鐘時被判罰點球命中,並保持到終場以1-0勝利淘汰美國隊。這是美國女子足球隊自2001年以來首次輸給加拿大隊,這也是加拿大女足首次闖入奧運會的決賽。

週一(2日)進行的另一場女足半決賽中,瑞典隊以1-0擊敗澳大利亞隊進入決賽。

接下來的奧運女足銅牌爭奪戰將於週四(8月5日)在美國隊和澳大利亞隊之間進行,加拿大隊將在週五(8月6日)和瑞典隊爭奪金牌。

自從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女子足球被正式列入競賽項目以來,美國隊已經在1996亞特蘭大、2004雅典、2008北京和2012倫敦四屆奧運會上獲得冠軍,並在2000悉尼奧運會上獲得銀牌。

加拿大隊在2012倫敦和2016里約熱內盧兩屆奧運會上都獲得了銅牌的好成績。

美國女足也贏得過四次世界盃冠軍,分別是在1991年、1999年、2015年和2019年。

在2019年贏得世界盃冠軍後,美國女足就對2020東京奧運會的金牌志在必得,希望成為第一支在贏得世界盃後又將奧運金牌帶回家的女子足球隊。

但是在7月21日進行的東京奧運女足開幕賽上,美國女足就以0-3輸給瑞典隊,令她們自己尷尬不已,不僅給她們的奪冠之路帶來巨大挫折,更是結束了美國女足自從2019年1月以來44場連勝的不敗記錄。

瑞典女子足球隊也是世界勁旅,但是還沒有獲得過世界盃或奧運會的冠軍,她們的最好成績都是亞軍——2003年世界盃亞軍和2016年奧運會銀牌。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就是瑞典女足把美國女足淘汰出獎牌爭奪賽,那年美國女足只拿到第五名。

美國女足在本屆東京奧運會上還有一些備受爭議之舉,例如在7月21日對壘瑞典隊的開幕賽上,當開場哨響起後,美國女足球員先下跪抗議,然後才開始踢比賽。當時《華盛頓自由燈塔報》批評美國女足根本沒有做好參加比賽的準備,也不清楚她們抗議的到底是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