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邊境危機讓美國變第三世界國家(圖)

發表:2021-09-21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6月30日,美國前總統川普訪問德克薩斯州法爾附近的邊境牆,並發表講話。
圖為2021年6月30日,美國前總統川普訪問德克薩斯州法爾附近的邊境牆,並發表講話。(圖片來源:SERGIO FLOR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9月20日(週一)表示,由於從南部美墨邊境進來的非法移民越來越多,美國很快就會被視為第三世界國家了。目前美國的南部邊境出正遭遇嚴重的邊境危機和人道危機。

在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在德克薩斯州位於美墨邊境的德爾.里奧(Del Rio)國際大橋下有1.2萬多名非法移民在那裡安營紮寨。

川普總統9月19日(週一)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很快就會被視為『第三世界國家』了,從來沒有發生過像在我們邊境那樣的事情。已經湧入了數以百萬計的人,還有更多的人在往這來!」

來自幾家新聞媒體的無人機和航拍視頻顯示出大橋下的臨時營地,還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在暢通無阻地穿越墨西哥和德克薩斯州之間美墨邊境。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即使白天氣溫超過100華氏度(38攝氏度),非法移民們還是睡在帳篷裡或橋下的泥土地上。

美國邊境巡邏隊隊長勞爾.奧爾蒂斯(Raul Ortiz)在CNN的一篇報導中說,這個地點的非法越境次數增加可能是口耳相傳或社交媒體發布的結果,即有人說德爾.里奧的邊境是「開放的」。

美墨邊境危機是拜登的開放政策所導致的

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的共和黨9月20日(週一)在推特上發消息說:「『拜登邊境危機』被這個政府的錯誤一個又一個地標記著。毫無疑問,我們在德爾.里奧看到的人道主義和安全危機是拜登總統錯誤的開放邊境政策的直接結果。」 

拜登政府在今年1月一上任就把他的前任總統川普的幾項邊境政策給推翻了,從那時起就導致非法越境移民人數激增。

今年7月有超過20萬名非法移民過境進入美國,創下了一個月內非法入境人數的記錄,是川普政府任期內這個數字的三倍多。

美國國土安全部上週六(9月18日)宣布,將實施一項「新的、全面的戰略」來應對德爾.里奧的邊境混亂局勢。

這項計畫包括派遣400多名邊境巡邏隊特工以加強對這個過境地點的控制,每天將2,000至3,000名非法移民從該地點用飛機運往其他處理中心,以便對他們進行評估和驅逐,如有必要,和他們的來源國合作將他們接回去,還有向非法移民提供醫療護理、攜帶型洗手間、水和毛巾的行動來改善德爾.里奧那裡的人道主義危機。

國土安全部聲明說:「除了上述六個步驟之外,拜登政府還重申,我們的邊界不是開放的,人們不應該踏上危險的旅程。」

相關報導

美國關閉德州部分邊境 遣返海地難民(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