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發生大規模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抗議(組圖)

作者:錢友德 發表:2021-10-18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珀斯發生大規模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抗議
澳洲珀斯發生大規模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抗議遊行。(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1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錢友德編譯)據ABC新聞報導,西澳大利亞柏斯在昨天(10月17日)下午,發生了大規模反對強制接種疫苗抗議遊行活動。超過2,000人聚集在珀斯中央商務區的Forrest Place進行抗議,反對強制接種COVID-19疫苗。

西澳要求在西澳多個部門工作的人,包括醫療保健和老年護理等,目前都需要接種疫苗。在西澳,16歲以上的西澳大利亞人中,超過56%已全面接種疫苗。

遊行人群從福雷斯特廣場開始,然後前往伊麗莎白碼頭。有時,部分人群高呼「我的身體,我的選擇」和「自由,自由」的口號,以反對人們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才能在西澳大利亞州從事某些工作。

澳洲珀斯發生大規模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抗議遊行。
澳洲珀斯發生大規模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抗議遊行。(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從文章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人們舉著的牌子上面,寫著各種多種不同的抗議句子:

「反對疫苗護照」,「停止謊言,告訴我們真相」,「打過針的人正在遭受痛苦」,「停止隱藏犧牲品」,人群中還有人散發一些傳單,上面印刷著因打疫苗而死的人,以及死亡的時間。

澳洲珀斯發生大規模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抗議
澳洲珀斯發生大規模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抗議遊行。(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人們也在表達著對許多主流媒體的不滿,橫幅上寫著「主流媒體傳遞錯誤信息」和「媒體=病毒」。這表明人們對主流媒體不報導真實情況而發出的不滿聲音。另一方面,如果一家媒體敢於一直發布事件的真實信息,能夠使民眾瞭解真相所在,那麼它一定會受到歡迎,在當今的紛亂局面中獲得發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