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嫖娼將獲釋離開中國 母嘆兒陷「人間地獄」(圖)

發表:2021-10-31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雲迪 嫖娼
中國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因嫖娼被行政拘留。(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1年10月31日訊】近日中國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嫖娼北京遭行政拘留後,其動向受到外界關注。有消息顯示,李雲迪很快會獲釋、離開中國大陸。

中央社報導,有網路訊息顯示,李雲迪已經取得香港居留權,相信其很快就會獲釋並離開中國。報導並提到,李雲迪想要再留在中國發展應該很困難,離開中國會是一個好的、甚至可說是「為數不多的選擇」。

廣州電視台總導演何金德29日也在新浪微博透露,李雲迪將很快離開中國,「這塊大陸至少短期內很難再響起他的現場音樂會」。他並指李雲迪母親也表示,李雲迪「會離開這裡」。

何金德還在微博貼出李雲迪先前演奏會的畫面,並以「以鋼琴之名,好好聽音樂,李雲迪線上演奏會」命名,表示對李雲迪處境的同情。他寫道,「大家一片正面的評論說明了一切」。

「李雲迪在鋼琴上還是很有才能的,所以出了這件事情我也覺得很意外,很遺憾。」中國另一名鋼琴家劉詩昆稍早也表示,李雲迪很年輕,應該給他更多的機會,讓他以後再走上一個更正的路,「不要把他一棍子打死」。

民間質疑:朝陽群眾舉報李雲迪 卻沒見舉報過貪官污吏

隸屬於北市公安局朝陽分局的「平安北京朝陽」10月21日在微博公佈,朝陽公安分局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社區賣淫嫖娼。經審查,上述涉事人員為中國鋼琴家李雲迪。隨後,李雲迪遭到中共官媒鋪天蓋地討伐,並批評他「自作孽不可活」,甚至被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會員資格,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也要求會員單位對他進行從業抵制,使李雲迪在中國大陸的事業舉步難行。

但民間不禁質疑,向北京警方舉報李雲迪的「朝陽群眾」,「這麼多年,沒見過朝陽群眾舉報過一個貪官污吏」。

所謂「朝陽群眾」,是指來自北京市朝陽區線人的代稱,因曾多次成功舉報名人吸毒和嫖娼行為而知名,也被網友戲稱「世界第五大情報機構」。此前,官方對朝陽群眾表示低調,但從2015年開始,官方公開承認該組織。根據朝陽官方介紹,截至2017年底,「朝陽群眾」實名註冊達14萬餘人。朝陽群眾平均每月向警方提供線索2萬餘條。

也有網友指出,李云迪被抓當天,遼寧省瀋陽市區發生重大爆炸事件,但截至次日凌晨4時,瀋陽爆炸事件都未出現在微博熱搜前50名中,而李云迪卻佔據了熱搜榜。

還有網友指出,鄭州大水造成嚴重傷亡,輿論追究官員責任之際,官方也是拿吳亦凡涉嫌強姦罪來轉移大眾焦點,令人感到無語。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