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被寫花後遣返的女留學生 內情不簡單(圖)

發表:2021-11-02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護照 遣返
被海關寫上字作廢的簽證。(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1年11月2日訊】最近,網上一個爆料貼系列火遍了全網。根據博主小A爆料,自己以留學生身份入境美國時,遭到海關關押3天2夜後遣返的不公待遇。但是有網友發現,事情似乎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簡單。

據報導,這個小A自稱年過30,在日本留學生活了10多年。但是最近想開始一段新生活,準備去美國進修。她於是處理了在日本的所有固定資產,變賣了自己經營4年的公司,並且開始自學GMAT。

隨後,小A帶著自己的貓,和一名同去美國的日本朋友一起,飛往美國。入關時,小A順利過關並拿了行李,但是日本朋友被查。小A熱心幫朋友解釋,但卻遭到海關關押3天2夜。

小A還說,在這期間海關反複審訊逼供,但自己堅持否認被污蔑事宜,但海關堅持她在撒謊。最終,她自願放棄簽證,被遣返回日本,而她的護照也慘遭塗鴉。

審訊過程中,海關官員懷疑小A來美的真正目的。因為這個小A英語很好,但卻選擇語言學校,這行為很可疑。

隨後,官員在小A手機中,發現了一名在美國非常知名的「媽媽桑」的聯繫方式。並且小A此前在美國已經待過3個月,因此海關懷疑小A是來為其工作。

小A解釋說媽媽桑在日本很有名,自己以前認識了她,並且給她做過翻譯。但是在美國沒有為她工作過,此前3個月只是在美國旅遊。

儘管小A盡力解釋,但海關官員仍不相信,一直認為小A在撒謊。之後官員問小A:「你願意取消簽證回國嗎?回中國還是日本?」隨後他又表示,小A來自日本,只能遣返回日本。

之後,海關在其護照的簽證上寫上字將簽證作廢,小A拿到了自己被「塗鴉」的護照,以及一些需要簽字的文件。經過多方輾轉,小A最終回到了日本……之後在網上發帖抱怨在美國海關的遭遇。

開始還有網民為她的遭遇感到不公,不過,不久後,劇情開始反轉。

有網友人肉出小A的黑料:疑似坐臺小姐、賣色情片。網友表示,肩上的紋身可以確定是小A本人

對此,小A解釋如下:

網路截圖
網路截圖

之前媒體也有報導過,一名在上海從事演藝工作的20多歲女子,幾年前受朋友邀請,到美國給朋友的網店當模特拍照。當鐘小姐落地紐約JFK機場,因為穿著比較暴露,被海關攔下了。

海關還在鐘小姐的行李箱裡發現了很多艷麗性感的服裝,鐘小姐解釋這就是自己的穿衣風格。可海關不接受她的申辯,最後宣布要遣返鐘小姐。剛剛落地,還沒見到紐約的藍天白雲就要打道回府,鐘小姐覺得太冤枉太委屈,當場大哭。可海關人員並不同情,還是讓她自己改機票返回中國。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