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死亡超500萬 中共還未被追責(圖)

發表:2021-11-02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止2021年11月1日,全球報告的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了 500 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截止2021年11月1日,全球報告的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了 500 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1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11月1日(週一),全球報告的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數超過了500萬,這場大瘟疫持續近兩年了,但是隱瞞瘟疫源頭的中共政府還沒有對這場全球災難承擔負責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資源中心的數據,到11月1日(週一)全球報告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數超過500萬,達到5,002,179人。全球報告的新冠感染病例數超過2.46億,死亡率大約是2%。

美聯社說,目前的這個死亡人數「大約相當於洛杉磯和舊金山人口的總和」。

在所有死亡人數中,美國有74萬人被新冠病毒奪去生命。

此外,截至週一(11月1日),28天的死亡人數為197,166人。

新冠病毒發源地中國的中共政府還沒有以任何有意義的方式被追究責任

中國的衛生官員於2019年11月在中國武漢發現了這種病毒,但中共官員向世界隱瞞了疫情和疾病的嚴重程度。更重要的是,在大瘟疫初期,世界衛生組織(WHO)還不斷呼應中共的宣傳,聲稱「沒有明確的證據表明病毒在人與人之間傳播」。

世衛總幹事譚德賽(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甚至還公開讚揚共產中國對新冠病毒的反應。

然後,到了2020年5月,一份洩露的情報報告表明,中共掩蓋了新冠病毒在武漢的爆發,以「危害其他國家」。

這份報告是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五眼」情報聯盟的產物,發現中共政權到處讓吹哨醫生「消失」,審查有關疫情的新聞,銷毀實驗室中的病毒樣本,並拒絕將樣本交給國際科學家,從而延遲了針對新冠病毒進行研發和生產治療藥物的能力和時間。

這份情報最早被洩露給澳大利亞的《星期六電訊報》(Saturday Telegraph),其中說,早在2019年12月31日,中共官員就開始審查「武漢不明肺炎」、「武漢海鮮市場」和「非典變種」等詞語。

2020年1月1日,武漢的海鮮市場被關閉並被用漂白劑消毒,從而破壞和消除了探究那裡是病毒爆發源頭的可能性。

美國聯邦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和多位國會議員指出,儘管「所有證據」都指向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實驗室,但迄今為止,中共政府仍在繼續隱瞞病毒的起源。

科頓議員在2020年5月就說:「我認為所有證據都指向武漢的那些實驗室,如果我們發現這就是這種病毒的起源,那麼中國(中共)真的需要付出代價。」

但是科頓議員也認識到中共會繼續隱瞞,因此對中共追責的難度比較大,他說道:「他們還沒有為在世界上釋放這場瘟疫付出足夠的代價。我認為中國(中共)不會很快透露這些實驗室發生的事情。我認為他們將繼續試圖掩蓋它,如果是這樣,我認為美國人民得出的結論——中國(中共)在掩蓋那些實驗室發生的事故——是合理的。」

聯邦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和眾議員巴裡.摩爾(Barry Moore)和越來越多的共和黨議員呼籲調查新冠病毒的起源以及美國參與資助武漢病毒實驗室的行為,而中共方面始終拒絕「進一步調查新冠病毒在中國的起源,斷然拒絕WHO要求重新調查病毒來源的呼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