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中共元老賜習近平保命「死令」: 收復台灣(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1-18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18日讯】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在六中全會結束的第五天出爐,決議中對台灣問題的定調,並沒有象某股勢力一直在放風、帶風向地替習近平本人宣稱「以武統台灣為價碼繼續自己的連任」。

中共官媒《新華社》於北京時間11月16日傍晚6時許發布的「第三份歷史決議」中,香港篇幅遠遠多於台灣,僅4句簡單帶過台灣問題,並堅持了此前10月9日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時的論調,只字沒提武統: 「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和主動權。」

之前,筆者一再發文質疑: 是什麼勢力利用海內外大外宣鼓譟台海戰爭? 六中前夜,「網傳武力攻台」引爆中國百姓恐慌搶購,海外諸多媒體一再「幫助」習近平表達攻打台灣的意圖,奇怪的是習近平本人從未在任何正式場合表達出要「武力收復台灣」。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發文稱,當前中共最高層,最希望立即武力攻打台灣的,不是別人,而是習最大的政敵——江澤民、曾慶紅。他們製造輿論讓習在台灣問題上陷入大麻煩,讓習跟美國幹起來,然後,江、曾與華爾街的「老朋友」聯手除掉習,換上自己人,再將他們幹的所有壞事都推到習頭上,重溫中美權貴聯手「悶聲發大財」的舊夢,這可能是江、曾目前的最大願望。

中共元老賜習近平上台使命: 收復台灣

令外界注意的是,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稱:「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黨(中共)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

對於決議為什麼稱之為「黨的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流亡美國的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本名譚春生)在接受「政經最前線」專訪時披露: 雖然習近平不是江澤民最心儀的接班人,但是受了江澤民挾持10年的「跛腳小媳婦」胡錦濤是受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手中握有鄧小平的尚方寶劍,因此在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力挺下習近平才能成功上位。胡錦濤和溫家寶在習上位的過程中做了很多工作,一直在幫助習近平佈局和收回權力,當時還有葉劍英的大兒子、太子黨的領袖人物、秘密警察頭子葉選寧的大力支持。

姚誠還披露: 但是習近平上位是中共元老們的佈局,佈局的主要任務就是把台灣問題系諸在他的身上。習近平上台以後的前兩、三年一直在鞏固權力,清洗江派的人,所以就搞反腐打虎,反腐這個就是針對江澤民來的,他不會對著胡錦濤(胡錦濤還真的沒有太大的腐敗),反腐到一定程度,2015年開始軍改,就是承諾老一代的人對他的囑託,解決台灣問題是你的責任,要不是解決台灣,你當不了總書記。中國那時候2015年沒有戰爭,把七大軍區撤掉了以後設五大戰區,戰區是戰爭期間的區域劃分。那到了如今這個世界格局,打台灣成了他保命、保位置的一個重要因素。

姚誠(本名譚春生)1960年4月出生於安徽蕪湖,1978年入伍,畢業於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海軍飛行學院,海軍指揮學院;歷任海軍航空兵團、師,艦隊航空兵,海軍航空部作戰訓練參謀,軍銜中校。1997年,姚誠被中共軍事法庭判刑7年,2016年流亡美國。

習近平為什麼不敢打台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六中全會審議一致通過了「第三份歷史決議」,但是軍隊至今都沒有學習、貫徹、領會、表態。《解放軍報》只發表了兩篇評論,而且都是不痛不痒,沒有各大戰區、各大軍兵種學習和討論的相關報導,也沒有喊出軍隊為習近平新時期的什麼思想保駕護航這種說法。所以可以看出,軍隊對習近平未來的施政,仍然保持一個觀望的態度。

外界發現,中共政治鬥爭的關鍵時期,軍隊都會出來表態。毛澤東為當年有林彪軍權的支持,所以敢於發動「文化大革命」;鄧小平當時在南巡的時候敢於對江澤民那麼不客氣,就是因為楊尚昆和楊白冰兄弟喊出了「軍隊為『改革開放』保駕護航」的口號。所以只有軍隊出來講話,支持習近平,習近平的地位才穩固。

姚誠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透露:對中共而言,臺灣彈丸之地,想打也不是難事,導彈一轟就轟平了。那為什麼習近平現在不敢打臺灣?他怕的是解放軍。他怕軍隊一旦打仗以後,他就控制不了了。現在是槍彈分離,當兵的手上有槍沒彈、有彈沒槍,一打仗你不得發給他槍彈啊,那一個師長、一個軍長,甚至包括一個團長,把旗子一舉起來一呼百應,習近平就下班了。所以軍權非常重要,軍權對於習近平太重要了。

習「最擔心的戰區」

習近平在2021年兩度任命上將,最近一次是在9月6日,共5人晉升上將軍銜。姚誠指出,習近平任命5名解放軍將領晉升上將,分別是原中共西部戰區司令員汪海江、原中部戰區司令員林向陽、原海軍司令員董軍、原空軍司令員常丁求、原國防大學校長許學強,「從時間和程序都是違反常規的」,他們之中有人才剛擔任戰區司令,依照中共軍方規定,需要等2年才能晉升上將。

姚誠認為,習近平是希望透過此舉壯大自己聲勢,增加軍事方面的實力,但也顯見習沒有完全掌握解放軍。中國戰區司令一般來說,都是5年才更換一次,但是西部戰區司令頻繁更換,代表習近平派的人沒能控制住該戰區,他才不斷更換人選,此處距離北京相當遙遠,「說反就反」,因此令習近平放不下心

姚誠還披露:海軍現在不聽習近平的,他追查海軍貪腐的目的是要清理江澤民在海軍裡部署的人。這不是隨隨便便的清理,他下一步要通過「反腐」、通過裝備,特別是現在兩條航母成了廢物,他要追查這個責任,一追查,整個海軍就雞飛狗跳了。就看他有沒有這個魄力。他不去追究、不去抓,他在海軍就站不住腳,他即使去整頓海軍,他也不見得能達到他的目的。他是控制不住海軍的。

軍隊一直是江澤民控制的,江上任以後基本把軍隊給控制住了。他首先把楊尚昆和楊白冰給鬥下去了,然後是安排郭伯雄、徐才厚,從軍委到下面全都是他的人。中共前海軍司令吳勝利,浙江杭州人;現任司令瀋堅農,上海人;瀋堅農的前任張定發,上海人,都是江澤民的嫡系。江澤民跟海軍的關係好得不得了。

中共軍隊一直是幫派體系的,習近平實際上他只在陸軍,特別是31軍(現在叫73軍)稍微有幾個嫡系。31軍他不抓人,他2019年把軍委全都撤了以後,把31軍的人全弄到軍委去了。海空軍和火箭軍實際上,包括全軍的高級軍官,都是騎牆派。

有分析認為: 如果習近平反腐打虎不徹底,還留下「虎頭」,「虎王」,那他永遠也肅不清江派的政變刺殺,那就等於是自己把自己逼入絕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