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讓廣州車場保安殺了豪車車主?(圖)

作者:郭軍 發表:2021-11-19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汽車 駕駛座 內裝 2938766872(16:9)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月13日廣州天河區一個停車場發生血案,檢測體溫的保安殺了一個司機。當時,開著奔馳車的司機劉某和老婆進門時,不但沒有停車接受體溫檢測,而且沒有減速,差點撞到保安華某。保安使勁拍車窗讓他們檢測體溫,同時也藉機表示了自己的不滿,司機過去也是一個小混混,現在是3個豪車群的群主,自以為很牛逼,就罵保安,說「撞死你,你不過是一個看車的狗」。他老婆也幫腔:「投訴你,讓你看門的工作也丟了。」這下子保安華某就怒了,找來一把刀捅了司機。這兩口子沒有趕緊叫救護車,反而繼續大罵,直到傷者倒在血泊中。保安也不服氣,對躺在地上的司機罵道:「有輛車有什麼了不起?」

中國大陸,開車的人非常牛逼,經常和行人、車場的工作人員發生衝突,這起案件就是一個典型的案件,很說明問題。

為什麼這兩種人會經常發生矛盾呢?原因最初是鄧小平引起的。1980年前後,他提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結果官僚及其家屬迅速富起來了,鄧小平的兒子鄧樸方作為中國殘疾人協會的主席,在中共體制下是正部級幹部,藉著他爸爸是實際的皇帝的勢力,大肆撈錢,他的康華公司轉手倒賣緊缺物資,他很快就達到了富可敵國的程度。1989年六四民主運動,老百姓積極參加,原因之一就是反對腐敗,反對「官倒」,反對鄧樸方。

鄧小平的主張就是一個混蛋邏輯,憑什麼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誰致富應該是靠自己的本事,不能是共產黨想讓誰富誰就富。這是極大地造成社會撕裂。那些富起來的人很多都是靠歪門邪道。即使不是完全的違法亂紀,也可能使用了不正當手段。因為不是像民主社會那樣,正正經經地致富,所以這些富起來的人就趾高氣昂,目空一切,甚至欺負人。比如我所在的中國青年報體育部,主任畢熙東專門負責報導足球,他給青島頤中菸草公司的足球隊寫了一個版面的稿子,胡吹亂吹,表面上寫足球,實際是給這個菸草公司做廣告,所以菸草公司給了他一輛捷達牌轎車。那年頭,一輛車的價格是20多萬人民幣,一套房子也是20多萬。有車就是有錢的象徵。而汽油才1元多錢一升。他經常喝酒不能開車,他老婆李榮華當了司機,他坐在車上經常罵行人:「別擋道,找死哪?」我們報攝影部主任賀延光說:「要是撞傷了,就再倒回車去,直接軋死。因為傷的人以後要賠償很多,沒完沒了。一下子軋死,賠一筆錢就全了了。」開車的人就是這樣的心態,無法無天。老百姓不但受共產黨的各種欺壓,就是走在路上也難免在讓這樣的人欺負一下,甚至失去性命。所以說車主與行人、看車人的矛盾是鄧小平挑起來的。

這對夫婦就很典型,那女人還威脅讓保安失去工作。自己開豪車住豪宅,讓別人沒了工作,沒飯吃,一點人性都沒有,難怪保安就找來一把刀捅了他。

中國大陸幾乎每時每刻都在上演這種打鬥場面。

中國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也是法律不公導致的,甚至是惡法當道。中國的法律不保護行人,對車速沒有限制。不管在什麼地方,即使是院子裡,住宅區,停車場也可以隨便開。中國沒有警車巡邏,警察的工作主要是保護共產黨。維護共產黨的統治,欺壓人民,抓賣淫嫖娼來罰款撈錢。中國的交通和道路管理也存在很大問題,人車混行,不分道,電動自行車車速太快,卻是隨便騎,經常逆行。車太多,道路和停車場很少,車滿為患。

這次的六中全會做出的歷史問題決議,肯定了鄧小平的地位,繼續把他當作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其實鄧小平不僅殺人,而且這個所謂的改革就是有問題的,導致了中國的貧富分化很嚴重,社會撕裂很嚴重。習近平現在提出「共同富裕」,與鄧小平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相同的地方。相同的地方就是都是共產黨說了算,不是市場說了算。不相同的地方就是不再讓一部分人富起來了。但是也沒有拿出具體可操作的方法。其實習近平維護共產黨的官僚制度,這些人的收入和生活水準已經遠遠在老百姓之上。他當了第五代領導人,卻沒有利用這個決議糾正鄧小平的錯誤,讓保安殺車主,車主經常軋死老百姓的血案不再重演,說明他確實是一個小學生,幹不成什麼正經事,早晚要垮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