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屏中選下場很不堪 朝鮮「歡樂組」挑選過程曝光(圖)

發表:2021-11-20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11月19日讯】朝鮮「歡樂組」被視為是該國領導人金正恩的地下後宮,在黨中央委員會有專門單位負責選拔和管理,且「歡樂組」的加入條件也十分嚴苛,不僅長相漂亮,也要能歌善舞,甚至還必須為處子之身。在金正恩父親金正日時期,「歡樂組」成員還要陪他唱歌、游泳,以及外出打獵等。成員歷經重重選拔之後,若在最終審查中落選了,還面臨會被派給黨內大佬當情婦之命運。

根據日本《Friday Digital》援引《東亞日報》脫北者記者朱成夏的報導,「歡樂組」誕生於1976年代,時任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利用祝福父親金日成長壽之名義,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中創立了第5課,其專門選拔美女,並組成「歡樂組」。因此「歡樂組」的成員多半是相當漂亮女生,任務是替金氏家族和黨幹部唱歌助興,甚至還得提供性服務。

朱成夏指稱,「歡樂組」的選拔方式很獨特,先由第5課的黨員至全國各校巡迴,以挖角美女學生,但偶爾也會挑選能夠派往親衛隊的男學生。朱成夏自爆稱,自己亦曾被選中接受審查。

朱成夏說,負責選拔的男性幹部,會先跑到教室物色女學生,將長相漂亮的叫起來檢查一番後,就會對女學生說:「等會兒下午至校長室」。因此,當地就傳言,只要被叫到校長室的女生,通常都是美女無誤。

第一輪的審查是在校內舉行的,而第二輪審查會轉移到地方醫院,以確認這些女學生們沒有罹患傳染病。不只如此,女學生們還要遭驗身,以確定是處子之身才可以繼續參加選拔。並從中選出大約50人,而後第5課會將這50人的資料造冊,每一個人約3頁,第一頁為正臉和全身的照片,第二頁則是出身背景與家庭,在第三頁則是這些女孩表達自己要如何對將軍「獻忠誠」之血書。

而金正日會從這150頁的50人名單之中,選出10個人,且從中選出2到3人一起吃飯,到最後再選出2位成員。當被選中的2個人,不但要在金正日身旁負責照顧他,還必須陪同唱歌、一起游泳,以及外出狩獵等。據悉,若在最終審查階段落選了,由於條件還不錯,所以很有可能會被金正日指派送給黨內大佬當作情婦。

1992年,50歲的金正日因健康已亮紅燈,以致無法接受性服務,以致「歡樂組」於1994年選出最後的2名成員後,就暫時取消該制度。但在金正日死後,金正恩在2012年正式接班後,又在重啟「選妃」,不過負責選美的單位不再是「5課」,而換由另外一個單位。

據ETtoday報導,「歡樂組」內約有2000女子,年齡13至40歲,他們分為提供色情服務的「滿足組」、按摩服務的「幸福組」和表演的「歌舞組」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