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岳母去世 薄谷開來夫婦能否奔喪?(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1-25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
薄熙來岳母範承秀去世,獄中的薄熙來夫婦能否獲准奔喪?(圖片來源:推特網友燕銘時評)

【看中國2021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委員、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岳母範承秀去世,薄熙來被關押後,範承秀曾請求見薄熙來一面,暫不清楚在獄中的薄熙來夫婦能否獲准奔喪。

據星島網25日報導,23日下午5時17分,著名的中共八路軍女戰士、少將谷景生的夫人範承秀在北京去世,享年99歲。範承秀是前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岳母。

據香港01消息,範承秀生於1922年,14歲就參加中共,當過八路軍戰士、游擊隊隊長,是抗戰時期太行山區婦女救國會幹部,也是中共少將谷景生的夫人。1957年中共搞反右運動時她被打成「右派」。

範承秀被關押期間,谷景生時任中共國防部五院政委,負責航天科技發展工作,他拒絕和妻子離婚。兩人育有5名子女,最小的女兒叫谷開來,就是薄熙來的妻子。

《星島日報》消息稱,2012年5月範承秀給時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李源潮寫信,希望允許她見當時被雙規的女婿薄熙來一面。信中說:「我已是90多歲的老人,是和他生活在一起,我非常想念他,雙規依法人身還是自由的。」「在我見馬克思之前能見見熙來一面,死而無憾了。」

薄熙來2007年起主政重慶期間,範承秀也居住山城。2012年薄熙來被立案審查,2013年因犯有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監獄服刑。而薄熙來在重慶期間,發生過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事件,其妻薄谷開來涉嫌謀殺英國商人尼爾.伍德,最後薄谷開來則因故意殺人罪獲刑死緩,在燕城監獄服刑。德國之聲指出在中國死緩大多會轉為終身監禁。

目前,還不清楚在獄中的薄熙來和谷開來能否獲得批准奔喪。

據悉,當年薄熙來和薄谷開來被抓後,他們夫婦在大連建立屍體加工廠,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遺體的驚天罪惡也隨之曝光。

來自中國朝鮮族的李先生在韓國對大紀元記者說:「那個屍體加工廠就是通過谷開來與薄熙來的關係開辦的。要是只抓薄熙來不抓他老婆谷開來的話,都對不起那些死去的人。」他說,「我2004年開始在這兒上班上了一年半,負責肝臟那塊加工組裝。」

李先生也說,「我在醫學院畢業,所以我進了這個會社(屍體加工廠)。所有的員工全是醫學院畢業的,不是醫學院畢業的不要,一般人在那兒(精神上)受不了。」他稱,這些屍體全部是通過非法手段運進來的,「這個工廠外人不讓進,全部戒嚴。」「我們的手機都得交上去,他怕用智能手機私自照相,怕泄密。這個人體工廠在人權上講是侵犯人權的呀!」

李先生說:「有的屍體是孕婦,你知道吧?有一個車間是屍體處理,在這兒先泡。太不尊重人了。你可以什麼都不信,但是最起碼要相信人是有尊嚴的,死的人也是有尊嚴的。(可是屍體在)那個大池子裡邊跟豬一樣泡,那裡邊全是福爾馬林藥水。死人泡完了之後抽油,把人體內的水分和油全抽出去,完了打化學那個(藥物)。」

李先生還表示,德國人的一家屍體加工廠當時想在大連建這個廠時中國政府不批,就是通過薄熙來的媳婦(谷開來)找到薄熙來,才在大連辦的。薄熙來被抓起來後,這個工廠就停工了,就說出事了,之後人都跑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